女朋友對我的著衣風格「嚴重」不贊成,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7:40:40

1樓:老乘客學知識

首先,我媽,我妹,我姐給我買的她不會說什麼!我自己買的她還會給我丟了

其次喜歡了我就買衣服的任務就給她了!懶得看,個人比較隨意!

還是要兩個人多溝通,一人退一步!能走,就走!不合適就算了!

2樓:

不滿你的穿衣風格,往大了說可能是兩個人三觀不同的體現,往小了說也可能只是單純的想提高下你的衣品。還得看你女朋友的態度有多強硬或者對你穿衣的「嫌棄」程度吧,單看聊天記錄並沒有很過分,可能只是女生對穿搭方面比較敏感吧,而你正好這方面又比較大條。兄弟還是得自己把握,想一下別的方面是不是也這樣較真,或者說白了就是控制欲比較強。

3樓:Polaris

確實不搭。

首先,粉藍襯衫配粉色領帶沒問題,但是大哥這是在冬天啊,我們能不能考慮一下各種黑駝灰外套的想法?穿深色外套就不要內搭粉色系了。

其次,通常穿羊毛衫搭配襯衫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一般不需要再加一條領帶了,尤其是圓領羊毛衫!!!如果是大V領就還OK,如果領口本身就小還要打領帶的話真的過於繁瑣了。

最後,買正裝時需要配什麼款式的襯衫和什麼顏色的領帶直接問導購,導購真的比一般人專業太多了。

希望你和女友好好溝通一下,每個人的衣著審美都不一樣,沒必要統一,穿衣第一看場合,第二看自己舒適度,不要再因為這種小事吵起來了。

4樓:情感分析

確實不搭,你領帶太粉,又配灰色,太奇怪。

打領帶,就不要配你身上這型別的外套,因為外套領有其他的繫帶,搶了領帶的風頭。

顏色不知如何選擇,你可以選擇近色搭配,

像這件V羊毛衫裡面的襯衫可以是白色,領帶灰色系列,就可以與你這件羊毛衫顏色對邊。

另外,你挑選襯衫的顏色,要多試試,看哪個顏色適合,像你截圖頭像的那件襯衫顏色真的不怎樣,以下的色系,(313C這個色你可以試下搭配,網上有那麼多)至於其他搭配的可以,還說的過去,搭配不好,那就毀了。

像冬天,男生穿高領羊毛衫領好看的,特別是黑色的。

穿衣風格適合自己才是好,你可以多去試試,找出你喜歡的,她也喜歡的,總會找到的。

你提供就這些,也挑不出其他的了……

5樓:致一

乙個男人一點主見都沒有嗎,況且你大她那麼多,所以不是應該你照顧她方方面面嘛。再說,你容易被他人左右本身就說明你自己不夠自信,不夠魅力,所以從你自身改變,提高自己的素養和興趣。

家人不太贊成我跟我的女朋友繼續交往,希望我找乙個更加門當戶對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忘憂草 首先我覺得題主觀點我不太認可 1 雖說現在男女平等了,但是大部分賺錢養家還是靠男人的,當然我不是在貶低女人,而是責任的劃分權重而已,雖然也有女人賺錢養家,但是畢竟還是少數!2 你都覺得她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問題是這部分重不重要?如果重要的話你還會是這個想法嗎?如果要是不可或缺的你還在這提問?...

女朋友生病(當時以為是嚴重慢性病) 我因心疼對方而心裡難受,找自己的異性朋友傾訴有錯嗎?

一元 最重要要的是溝通吧,還有換位思考,就像你生病了,你女朋友跟別的男生聊天 按照你的視野就是在聊天 你會怎麼想。不管這之間的關係有多純潔,你敢說你不誤會。並且在你都以為是嚴重慢性病的時候,你女朋友也很難受,而你一直在她身旁,或多或少都會對你有依賴感對你的喜歡會加深,而喜歡的表現方式最多的是佔有慾,...

女朋友的男領導對女朋友太好,我吃醋了,是我幼稚嗎?

羅嘉信 按照你的描述來說我覺得你的想法並不幼稚。身為以為成年男性其實大家都明白自己的同胞們是什麼樣的人,尤其你強調女朋友漂亮,這證明你們兩個在顏值上是不對等的,不過你沒必要這麼不自信,因為他成為你女朋友的原因絕對不是你撿了個漏。事實上我覺得問題的癥結不在於她的領導,而在於你沒有兩家奶茶店,這就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