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想著乙個人卻要裝得很不在意

時間 2021-06-08 15:01:45

1樓:被冷落的河

可能因為膽怯,就是那種情竇初開的小氣息,暗戀的小酸澀。也可能因為知道不可能,知道和那個人沒有任何可能。也可能因為傲嬌,「高高在上」的他不好意思拉下臉。

2樓:陳明傑

那是因為裝作很不在意其實是(很在意)的一種表現,具體怎麼在意什麼什麼的其實自己就很清楚。說起來我回答的其實沒啥意義,明明本人是明知故問的。這麼簡單問出來可能尋求一點慰藉吧。

不過如果真的在意的話請不擇手段去邂逅(創作機會),不然這就很慫了。

3樓:藏起來的大板牙

我也是這樣。

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先拒絕別人zzz

沒有安全感的一種表現。

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更怕你不喜歡我。

所以暗示自己不要太喜歡你呢。

其實你很優秀,不必如此慌張~

4樓:薄荷

因為自尊心在作祟,因為傲嬌。廣義的傲嬌,是指人物為了掩飾害羞靦腆而做出態度強硬高傲表裡不一言行的代名詞。性格使然而已。

有些人不太習慣直接表達自己的關心等情感,因為不太會表達,或者覺得不好意思。為了掩飾自己的不習慣與不好意思,就會故意表示出態度強橫的樣子。其實心還是很軟的。

我也是傲嬌的人,我不好意思去表達,我往往對乙個表達重視,可能因為受過傷害吧,我往往也不太確定對方是否對我也抱著一樣的心情,而我怕受到一樣的傷害,也是在情感上不平等的感覺,白話就是覺得自己虧大了?

但是我覺得傲嬌其實也挺好的,雖然不善於表達自己,心都是不壞的。內心也總有些反差萌,平時硬氣的乙個人,戳破對方的保護膜,也會紅臉害羞()。不過,遇到喜歡的人,還是去表達吧。

就算說不出關心的話,也不要裝作不在意吧。因為別人會以為你真的不關心他吧,啊哈哈。(我不會告訴你,因為這個我錯過了乙個喜歡的小哥哥的…哼( '))

乙個人總想著吃怎麼辦?

那就想想錢包唄要是錢包夠胖你就吃 emmmm 就這麼說吧 只要你吃的夠多,風就吹不動你。長壽的秘訣之一就是少吃,古往今來,活得久的都是瘦子 找點其他事做。不建議長期暴飲暴食,病從口入,對身體不是很好。哈哈哈,大家不都一樣嘛,我也是呀,一閒下來,就停不住,有什麼關係呢,開心就好啦 哈哈哈哈你咋和我一樣...

腦子裡總想著乙個人的感覺?

大概是一直想念,一直想聯絡,然後止於聯絡 有想念的人之後發現世界都是美好有趣的,連小小的遇見都想分享。剛開始會覺得挺累的,習慣了之後會覺得心裡住著乙個人遠比空蕩蕩的要好 某薑 天天盯著手機等訊息,隔幾分鐘看一眼手機,訊息秒回,無時無刻不在想她,對方訊息沒回就想著為什麼沒回是不是有什麼事,有時候突然就...

為什麼乙個人明明愛你 卻要離開你

熱蘇打WXZ 如果他真心愛你,是不會離開你的,父母愛你,所以你不管變成什麼樣子他們都愛,親情是這樣,愛情也是如此,既然不能在你身邊又談何喜歡 火鍋要加麻加辣 他是為了我好,我比誰都知道,他身體出了問題,一直在推開我,怕耽誤我,我愛他我可以一直陪他,可他還是要離開我。其實假如我是他,我也會離開,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