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還是會想念前任?

時間 2021-06-08 14:28:59

1樓:

不算是前任但卻彼此喜歡著

於是我們就這麼錯過了我很快就相親與別人結婚了現在回想起來為何我不能等他三年呢?為了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三年真的等不起嗎?

青春總是有各種遺憾可正是這些遺憾才組成這青春

2樓:G歸期未定

結婚三年,前段時間突然夢見跟前任的閨蜜坐在一起喝下午茶,聽她講前任的事情。

很可惜聽不清。

突然的,就很想知道她的訊息,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聯絡了高中同學,同學問:你還想聯絡嗎?

我答:不,都孩子媽,孩子爸了。

自分手至如今,四年裡的簽名都是:餘兩城不往,剩一人不見。

3樓:花開花落知多少

經常半夜醒來,特別想他,想他的一顰一笑,看著我的幸福眼神,現在的我們都各自結婚了,有了孩子,前段時間他又回到了我的這個城市,吃了一次飯,那天我飛奔過去,見到他特別想擁抱他,可他拒絕我了,說了句,都孩子的媽了,但是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吃飯時,他像以前一樣,把最好的放在我面前,給我切好,弄好放我盤子裡,突然有回到了習慣他這樣!那天後,我更加想他了,無時無刻,忙時,閒時,醒來時,睡夢中,我好痛苦,我知道我不該這樣,老公對我也不錯,但總也覺得沒他對我的更好,總想激勵自己努力努力,自己足夠的有經濟實力再找他,可他也不一定離婚啊,可自己還是這麼想,一想起來還要和他在一起,我就特別有激情,工作就特別能吃苦耐勞,想賺更多的錢,補充下,之前分手主要原因是前男友家破產,他要離開我,覺得給不了我他想給的,是太愛了嗎?我一直不能理解他當時的做法,所以我幾乎是在賭氣狀態下,結了婚,有了孩子,我以為我能忘了過去,我錯了,根本忘不了,有時候夢裡夢到他,特別真,特別幸福,好想一直在夢裡,我好痛苦,好痛苦!

好想他!

4樓:鐵匠

想想很正常,是人都會有某些深刻的難以忘卻的記憶。根據心理學來講。人腦出於對自我的調整和保護,時間久了,總是更容易忘掉那些使你痛苦和不愉快的記憶而選擇保留下美好愉悅的記憶。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分手後越久也就慢慢原諒並且思念對方的原因。

但是別經常想以至於拿來和老公反覆比較產生不良影響。你老公才是你最應該花欣賞的眼光去發掘閃光點和投入崇拜心情的人。

這就像很多男人看到美女都會yy一下,但是yy完了同樣要知道應該拿來疼愛和珍惜的是眼前人。

送你一句之前在知乎看過的一句話(乙個人的思想可以很齷蹉,但是行為一定要高尚)

所以不要去聯絡前任或者幻想著重拾舊夢發生點什麼。

婚姻不易,互相珍惜

分手後男生大概多久會想念前任,甚至會主動去找前任復合呢?

LOWKEYCEO 分手之後,這段感情之中沒有誰是勝利者,我們都是失敗者。每一段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所以,分手就顯得更加苦楚和不幸。你急於挽回他,可是他卻總是和你漸行漸遠。這其實並不是偶然。男人和女人生理上的不同,就已經決定了各種想法和心理上的不同。特別是對於分手的這件事,更是如此。分手後的女孩,總...

男生有了新歡之後還會想念前任嗎?會真的愛上無縫銜接的人嗎

傻孩子。1 關於你們的感情,已經過去了。你記住,不要回頭。這個人這一會能離開你,如果你們沒有分手,以後也會離開你。分手你應該慶幸。2 關於對方為什麼無縫銜接,我可以告訴你,因為對方忍受不了孤獨。這和你差不差沒關係,也和他談戀愛時愛不愛你沒關係,也許他是愛過你的,這是個過去式。就算換了個新歡,他也一定...

結婚後你還會和前任聯絡嗎?

踏月而來抱花眠 因為當乙個白羊座去愛的時候,她一定是傾其所有,毫無保留的,尊嚴,生活,一切都會為了這份愛這個人讓步,但是一旦這種全心全意的愛情,遭遇了重創,可以想象,對於這樣的人,會產生什麼樣致命的傷害?生來追求公平公正,即便是陌生人也不願意傷害,這樣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人,也不可能會讓自己莫名其妙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