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生總是和女生沒話說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4:12:36

1樓:

瀉藥,剛剛一年的異地戀分手。

他說跟我沒有話題聊了。

可是之前根本沒有交集的時候也是每天聊到十一二點,後來自己想想他確實可能是不愛我了吧。

有愛的時候什麼都能聊半天,拉個屎都會跟你說。

但是後來就跟你說你沒法再跟他聊他的專業了。

可是我以前也從來沒聊過。

不要把問題歸咎在異地戀身上,想想她或者自己是不是還愛。

2樓:Grace

能問的那麼多,能說的那麼多,是你太沉默了還是太緊張呢,抑或她已經倦了你,本人是話癆,所以沒有這方面顧忌,也是異地戀,也已修成正果……異地戀會有感情危機,這個是真的存在,早點回到她身邊抑或讓她來你身邊,前提是以結婚為目的

3樓:「已登出」

瀉藥嗯不管異地還是在身邊,都要知道,談戀愛其實等同於在一起等同於沒有扯證的結婚,那麼就該知道,不管是膩歪還是在一起生活做事,都要讓彼此盡量的舒服。

很抽象對吧,但是,時時刻刻都保持著荷爾蒙高漲,無話不談,笑肌24小時不自覺向上,不可能。

如果總是這樣沒有話說,就順其自然,急也沒用,就算當初再喜歡,長得再好看,再無法忘懷,在心力交瘁面前,每個人都會因為人性,為了自己舒服放棄的。

順其自然就好。祝幸福~

4樓:

可以聊聊生活瑣事呀

比如今天過得怎麼樣呀開心嗎有沒有遇到什麼特別的事呀或者有沒有什麼煩心事呀

如果她沒什麼分享的你可以和她分享一下你的生活嘛這樣還能增進彼此了解~

5樓:桐生戰兔

你這個總是沒話說本身就有問題

兩個人見面都難得見一次平日裡怎麼可能沒有一大堆想說的話我每天就很黏我物件哈哈哈

就是回答叨到十二點的那位哦,有時可以到一點半哈哈哈

異地戀,感覺跟男朋友沒話說怎麼辦?

天天在一起也不好,異地戀也不好,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輕輕的我要吃愛情的苦。從前沒在一起的時候想和誰聊天就和誰聊天根本不用顧忌,現在有了男朋友別人找我聊天我心裡都覺得愧疚沒聊幾句就主動冷場。他沒有變,變的是我,因為現在作為我的男朋友我更希望他一直和我保持聯絡,然而他也有自己的事情,是個優秀的男孩,學習,健...

異地戀跟男朋友沒話說怎麼辦,我跟他說這個問題 他說自己不會找話題 我說想他他只回表情包 是不喜歡了嗎?

Reiner 不是啊,他可能不了解你的話題,但是會用表情包來回你。不會找話題的話聊一下日常生活也可以啊,吃了什麼看了什麼有什麼有趣的想法啊都可以說啊 小仙女萌辣 這種情況,大多數就是閒的。既然異地了,兩個人就更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社會價值,讓自己忙起來,然後每個月定期見面是很好的感情潤滑劑,可以互相去對...

和別人聊天交際的時候,總是沒話說,別人說話的時候不感興趣就感覺困死啦。我怎麼提高自己的交流的能力和耐力啊?

樊婧 別人講話的時候有時自己也會不感興趣,我是自己講話會很起勁,這個時候就要有同理心來理解別人了。如果樓主想變成話多的人也是要面對自己的話別人不感興趣的這個過程,有利有弊吧,看準時機說話,惜字如金比較好。 活潑 善談的代價之一就是要忍受聽沒完沒了不感興趣的話題啊。首先試著先從微笑 傾聽開始。無論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