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前任結婚了,是種什麼感覺?前任是曾深深喜歡過的。?

時間 2021-06-08 07:06:54

1樓:

現在正在經歷這個過程……倆人脾氣性格各方面都很合適,是那種互相看見對方就能笑的,就算是吵架,吵完嚷完也能很快沒啥事的那種,不過因為家庭原因分手了,分手之後他因為年齡原因吧就找了別的物件(我對於他很快就找了別人這件事也很介意,不過沒辦法)。

現在他們認識兩個多月,最近互相見了家長,應該很快就能結婚了。

而我還沒走出來,很難受。

2樓:

滄海桑田,感慨萬千。然後,沒了,因為我現在很幸福,他讓我懂得如何去愛,而他,也收穫了乙份視他為生命的好姑娘的愛。祝他們幸福!

然而這話沒有機會跟他講了,當年我們互相拉黑不再來往。時隔多年,早已沒有當年的芥蒂,我們也時常能從共同的好友得到對方的訊息,例如他結婚這件事。從工作上來說,若能取得聯絡,或許頗有助益,但我還是覺得,不聯絡是最好的。

當年的那些恩恩怨怨,兩敗俱傷,就讓它隨著黃浦江奔流到海相忘江湖吧,留下的只是曾經青澀年華最純粹的美好。如今我的身邊有了互相視為珍寶的老公,他也有了陪他走過最黑暗日子的妻子。我們都學會了如何去愛,如何保護最親愛的人免受傷害。

這樣的相忘於江湖大概是最好的。

嗯,我終於想到了乙個詞描述當年聽到他結婚訊息時的心情:欣慰。

得知前任有了新歡,是什麼感覺?

前任,前任是啥?就是已分手的人,在你們分手的那一刻起,他就算下一秒立刻有新歡也跟我關係不大了。我分手之後會把前任的一切聯絡方式刪的乾乾淨淨,杜絕自己得知他訊息的任何渠道。所以他就算有新歡我也不會知道,就算真的知道了,我也不會有啥感覺。因為我知道,他的任何事情再也與我無關。我只會在分手的時候會難過,至...

得知最愛的前任有了新歡 你心裡是一種什麼感覺?

印尼小麗 表面上很平靜,心裡奔騰如海嘯。反正都放手了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就是有一點小難過而已。 STRAYSAIL 如果要是也找到了的話就無所謂了,頂多會想想看上他那樣的人品味得有多差。如果還沒找到,那我也不會生氣,因為他知道你肯定會知道所以就故意惹你生氣,但我不生氣他就會生氣。這樣反過來讓他生氣也會...

知道前任結婚是什麼感覺

青春答案分享社 有人說,愛是一種占有。我不反對,但若是真的愛過,真心願意放過對方 祝福對方,同樣的也是放過自己。畢竟當初在一起時,是自己最真摯的選擇。愛而不得是人生常態。張愛玲在 色戒 裡說過 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就是推我入地獄的人,也曾帶我上天堂。從此,你沒有了天堂,也沒有地獄,終於回到了人間。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