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直追漂亮的女生追不到,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1:37:31

1樓:影視剪輯東哥

給你兩個答案,乙個是繼續追,死纏爛打,勇往直前,不屈不撓,相信有一天你會成功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還有乙個就是知難而退,默默的關注她一舉一動,其實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並不是你得到就是最好結果。

2樓:心中勇

放棄放棄放棄

可能題主會說放棄之後我心裡不甘心,其實從心裡上來說會有一種挫敗感,覺得為什麼她不喜歡我?

我們在追妹子的過程中,心態要好,耐心要足。況且漂亮的女生並不缺乏追求者,難度高。

如果把追女孩子當成任務有簡單模式和困難模式,你作為乙個新手剛開始就要挑戰困難模式。

所以要一直保持乙個無所謂的心態,她不喜歡我,好,沒關係,我不在意。

簡單用兩個方法來判斷她對你是不是有好感。

給女孩子發訊息,她對你的話題是否有耐心的跟你聊下去?

女生是需要吸引的,不要上來就表白送禮物無條件的對她好。

這樣做的結果就是,你對她越好她越不理你。

3樓:奶茶去冰七分甜

首先審視下自己吧,漂亮女生追不到只能說明你沒有特別出色的優點,或者說各方面都不那麼優秀,所以努力提公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換個目標。變優秀之後,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4樓:乙隻啊噗嚕派

哇哦,你沒有同理心麼?拿感情練手?要是有別的女生追不到帥哥,就拿你的青春金錢和真感情來練練手,隨後就跟你分了,你什麼心情?

多換位思考,就是因為你有這種想法,這種心思,人家女生才看不上你。

這樣的愛情不好嗎?這麼急著找物件是要幹嘛?漂亮就行了嗎?

你們不需要過日子的嗎?共同話題和愛好也不需要麼?你要是根本沒打算跟人家長久戀愛結婚,只是想解決下生理,我建議你別禍害好的女孩子了,你可以去找那些明碼標價的,漂亮的肯定有,這樣既解決了你的需求,也不用談什麼感情了。

戀愛是相互理解,相互付出,相互包容,要做到這些,情感才會長久。

總而言之,想認真談戀愛的男生和女生都要提公升自己的思維境界,熱愛生活,不緊不慢,做好自己,認真對待感情才是正道。

5樓:小王子

不用一直追,當你知道追不到得時候,其實結果早就出來了。題主說拿醜的練手,我個人不建議你這麼做,不要給別人信心和歡喜,卻又親手割斷它。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就這些吧!

對於乙個自己一直想追卻又追不到的女生該怎麼辦?

兔影忍者 女生喜歡你,是因為她喜歡你。具體原因各不相同,長相,感覺,身高,眼緣,金錢,地位.女生,不會因為你可憐而喜歡你。你的鬱悶,無奈,難過,真的和她沒什麼關係,就算同情你,也不會因為這個和你在一起。別老是給女生一種負能量,你要讓人家感覺你很開心,人家才會認為和你在一起可能也會開心 人家又不是你誰...

為什麼一直追我的女生突然戀愛了我會難受。?

霸霸 emmm 這只是佔有慾問題不一定是愛就像你小時候乙個你不怎麼關注的娃娃被送人了你還是會覺得不開心如果不被送人你是不可能想起來你還有個娃娃 Lilith 可能你潛意識裡覺得這個女生會一直喜歡你啊,然後現在發現她變心了,心裡就各種不痛快。就像是玩具一樣,就算我不喜歡玩,那也得是我的。 努力更美的小...

怎麼看待追不到女生,就詆毀女生的男生?

就是有那個大病啊,無語了。幾個追過我的男的不知道他們腦子出現什麼問題?之前真的有把他們當過好朋友,後來他們把話說破,但是我沒有任何感覺,我就婉拒。其中有人還繼續糾纏,我就無語,但是還是得好聲好氣地和他說。糾纏到我不能忍的地步了我就想翻臉了,但是翻臉並沒有完全翻還是要顧及情面。他就突然發病,開始數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