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煩心事 或者是說不出來的難受 想去訴苦的時候發現連個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1:16:09

1樓:Guaipi

我不曉得怎麼教你去做,但我能告訴你什麼別去做。

1 這個時候千萬別戀愛這個時候你根本不知道你想要什麼,而你是孤獨的,愛情是乙個人逃避孤獨的手段。你要自己扛。

2 沒人說的話就盡量別去想,要知道熬過去自己就成長了。

3 加油

2樓:UI設計師禿頭君

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所有的情緒最終都需要你乙個人去渡過。

魯迅先生有一句話: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3樓:圓圓圓圓圓

經常有這種感覺。有些話真不知從何說起,也不知道找誰說。有時我會丟瓶子,如果撿到的人回答符合我心意會接著聊。

現在瓶子沒的丟了,就在網上隨意看看,或者翻來自己的郵箱回憶過去,或者自己出去散步。過了那個時期就好了。

4樓:

我啊匿了我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因為覺得很難說出來

我有時候甚至會一再懷疑自己是否有心理疾病才會這樣我每次有煩心事都會分享給另乙個自己

並且我跟他取了乙個名字

叫浩聲我知道並且我一直知道他不存在

但是越這樣想我就越覺得他存在

他好像真的存在在我面前

每當我喪氣頹廢我不想和任何別人講

我只想跟他傾訴

並且在我的幻想中

他總是很溫柔對我很好

我不知道他長什麼樣

但我知道我不管發生什麼事他總會存在在我的身邊我沒有向任何人提起過他

但我的本子上全都是給他的話

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罷了

但日積月累的一天又一天

我總是更堅信他真的存在

現在他好像活進了我生活

無論我喜還是憂

我第乙個想到分享的人都會是他

你可能會覺得

是不是我太孤獨了孤獨到自閉了才會幻想症如此嚴重可是我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乙個自閉的人

我甚至會比一般人更活躍

性格一直都很開朗

並且我也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我也會分享

可是很多事情我卻又不想分享

那些真的存在於我心裡的話

我全都會告訴浩聲

就像我心裡已經相信他永遠都會存在

我可能有點病吧

但這樣的我

既沒麻煩別人向別人宣洩負能量

也讓自己收穫了自我安慰感

我已經習慣了

他存在與否對我來說

可能是對生活的乙個期待吧

5樓:獨吞絮果

把自己難過的原因以及想說的話用筆寫在自己私密的小本本上,當然大本本也行,要認真寫,好好寫。可以先打草稿,想到什麼寫什麼,覺得寫得差不多了再把它整理一下,理順了在抄出來。很有用的。

加油,你會走出來的。

6樓:小月亮啊

可以訴苦但是沒必要,說了問題也不能得到解決,只能讓自己好點,還給別人帶去麻煩,這麼多了應該學著自己扛一些東西,出去走走,放下煩惱或者積極找辦法解決才是最好的

7樓:叮嚀

可以看一些勵志的文章,聽一些愉快的歌,寫一下日記,把自己的不愉快寫下來,當你差不多寫完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好像沒有必要為這些瑣碎的小事難過!因人而異。

8樓:Heartbeat

有時候為了一件事很難過,但是不知道怎麼訴說,活生生地把這件事情像一塊壞掉的餅乾吞進了肚裡。也想過和別人說一下,太近的人覺得矯情讓人困惑,太遠的人向來不是說痛苦的地方,所以就算難過也還是這樣過了。其實過了那個強烈的感覺之後,你會慶幸你沒有把他說給別人,畢竟我們都長大了,要學會自己消化解決。

9樓:語塞

給自己寫寫信,想寫什麼都可以,想到什麼寫什麼,給自己理理思路,某時就突然頓悟了呢!()

ps:如果問題,比較嚴重,建議你還是跟別人說說,別悶在心裡,要學會信任別人

希望你只是一時心煩意亂問這個問題,仁兄,要好好的丫(在ps你可能想打死我,廢話太多(●°u°●) 」)

10樓:

以前每當我難受的時候,我都會吃顆糖,然後聽著自己喜歡的歌,心情就會變好很多。然後現在因為要少吃糖的原因,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都會看看綜藝啊,聽聽歌什麼的,要不就是看一些催淚的劇讓自己哭一下,在或者就是去跑步

11樓:子夜

必須把不快吐露出來,否則內心會越來越壓抑,因為我經歷過,但我身邊還有可以傾訴的朋友,說出來真的會好很多。如果身邊真的沒有朋友可以傾訴的話,就找我吧。

12樓:洛雅兮

我也總是遇到這樣的情況,但是越是渴望有人越是沒有然後自己變得敏感變得情緒化,然後越來越多的人不理解你覺得你莫名其妙 ,但是不管怎麼樣都要告訴自己一定要挺著,不能倒下

有什麼煩心事可以說一下啊

黎兮兮兮兮呀 沒錢,父母不滿意物件家庭,沒辦法結婚,父母希望找個條件好的有錢的人家,可是我們在一起三四年了,感情很好,除了窮一點,什麼都好,可是就是這一點,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違背父母我不快樂,我堅持父母不開心,兩難。 宇宙無敵美少女 有些事情不知道怎麼說,說大一點也就是重男輕女,封建思想根深蒂固...

親愛的陌生人,我最近心裡有很多煩心事,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樣去解決呢?

櫻花樹 有煩心事,必然有壓力,不知道怎麼解決,或又不知道這樣處理對不對,腦子裡有不由自主想起這些事,首先你得先解決一些事,一件一件來,不要著急, 若殷 打遊戲,瘋狂睡覺吃吃吃,運動運動,親測有效果,就慢跑一直跑,然後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多想,不要一直去想!要是想了就轉移注意力,比如打遊戲和學習啊啊啊,...

如果你有什麼心事或者是小秘密的話,你都喜歡和誰說?

幹白菜 要看這個秘密或心事的重要程度吧,一般都會和好朋友說,但是再好的朋友也會保留一些重要等級較高的事情,就是那種要帶到墳墓裡去的秘密。 景新源 寫備忘錄或者封存在一本不是每日都寫的日記本裡。隔著三年 五年 八年,亦或是十幾年與自己和解後,也許會不痛不癢的分享給愛的人 家人或者多年好友 熊愛寶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