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娘的男生應該如何追女生?

時間 2021-06-07 21:08:58

1樓: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不喜歡你,沒戲。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不喜歡你娘的狀態,溝通一下,她提點建議,你稍加改變,會很好的。

2樓:懶蛋小丸子

應該認真的追

哈哈哈,我覺得要看是哪些方面的「娘」

如果是很細心,平時關注的一些小細節很多,甚至有些愛嘮叨,其實並不是娘

如果是很喜歡抱怨,每天婆婆媽媽,明明是乙個男人,有時候比女生還喜歡計較,這就不合適了。

我個人覺得首先自己不能覺得自己娘,自己都覺得自己娘了怕是要先深刻認識一下自己的性取向。

然後,就是要紳士,我覺得紳士的男生,越細心,越關注細微的東西,就越暖心,越招人喜歡

最後就是要增加自己的陽剛的一面,健身,運動一下。

其實個人魅力的展現跟娘不娘,帥不帥,高不高,關係不大,而是在於那個人是否自信,是否有自身的價值和內涵。追女生,越細緻越容易成功,多關注一些細節,說不定「娘」還是一件好事。

3樓:在雨中

其次,套路這個東西長這麼大了還不會用麼?

真情不如套路留人心,這句話你不懂嗎?

這年頭連第一印像都不好,人家姑娘憑什麼了解你?

當然,你有本事讓人家姑娘深入了解,娘不娘就沒關係了啊。

4樓:Tio.Hr

沒有呀挺喜歡的呀

這樣的男生應該很細心。

其實man的和娘的男生都差不多的。

man的在一起久了也會很可愛的。

所以別怕,勇敢去追。

其實追女孩子都是一樣的套路。

對你有好感,根本不用追。

撩兩下你們就有火花了。

要是女孩同意和你單獨赴約了。

你們之間就差一句話了。

為什麼男生追女生 女生的內心感覺很矛盾?

梅花鹿心理分析 會不會你內心不喜歡他這樣型別的男人做你另一半。你的理性分析只是虛榮 乙個被別的女生喜歡的男生卻單單喜歡自己,這很有排面。2 還有一種可能 你感覺不自在,是因為你從來沒有戀愛過,這輩子第一次,不太熟悉,很陌生這種感覺,不知道具體如何處理。還有一種可能,只是暫時的,因為角色改變,原來他是...

性格被動的男生如何追女生

guo532527596 你的性格很被動,就越是要學會主動一點,你自己好好想一下,你喜歡乙個女孩,你自己不主動去追女孩,人家女孩怎麼可能知道你喜歡她呢?你主動找她聊也沒什麼的,你不要覺得這樣很怪很彆扭的,你要放開自己,保持好的心態面對她,然後好好的跟她聊。也不是你不夠喜歡她,是你放不開自己,或許你的...

女生是否會認為男生化妝很娘?

白露難成行 不會,真的不會!我真的對會化妝懂護膚品的男生沒有抵抗力!這種男生不管是做朋友還是做戀人相處應該都會很愉快吧哈哈哈 超喜歡奇葩說的冉姨,我真的好想跟他做姐妹! 長的好看就不會 但是醜也可以化妝 只要不是什麼ks dy上面化完臉這麼白鼻影這麼厚重臉和脖子不是乙個色的口紅太粉太艷 我也見過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