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追女生 女生的內心感覺很矛盾?

時間 2021-07-05 01:35:36

1樓:梅花鹿心理分析

會不會你內心不喜歡他這樣型別的男人做你另一半。

你的理性分析只是虛榮:乙個被別的女生喜歡的男生卻單單喜歡自己,這很有排面。

(2)還有一種可能:你感覺不自在,是因為你從來沒有戀愛過,這輩子第一次,不太熟悉,很陌生這種感覺,不知道具體如何處理。

還有一種可能,只是暫時的,因為角色改變,原來他是你好友。現在是戀人。——如果是這種可能,那麼你的不自然感覺是暫時的。

(3)這種可能性也很大。你很善良,喜歡那個男生的女生中,有你真誠相待的同性同學(好友),你覺得內疚,因為你「搶"了別人喜歡,渴望卻得不到的東西。

你小時候,家庭教育很好。父母告訴你,不能搶別人的東西。

所以這時你很矛盾。

如果是這種情況,你要告知這個男人,告訴他不要公共場合明目張膽,不要官宣,因為你有顧慮。

這種顧慮是健康的顧慮,你和他恩愛,秀恩愛,會讓學校裡喜歡他的女生妒忌,嫉妒。從而在背地裡風言風語,冷言冷語。

如果有一天,你們分手了,她們就幸災樂禍。

(4)你和喜歡他的很多女生都有交流溝通,知道求愛失敗,這些女生很痛苦。所以這是你的」忌諱「。這很正常。建議你和這個男生曖昧式交往,不要秀恩愛。

你們倆,讓人羨慕,妒忌,恨。你情商高,你感知到這一點。所以你忌諱,猶豫。彷徨。是這樣的。

(5)因此建議男生保持一定的距離,控制戀愛節奏。

不要太快。他追求你。你說:好。一拍即合。別這樣。給乙個緩衝期,讓大夥有乙個可以接受的時段。慢慢接受你倆,戀愛了。

你考慮他人的眼光和評價。就是這樣。

為什麼現在男生追女生感覺都沒怎麼用心?

疾雨時休 用心?不是每顆心都像你們歐巴一樣充滿偶像氣息的好吧。這顆心裡除了你還要有父母 朋友 領導 工作云云的要裝啊。可能某某給你的百分之30比不上你預期的百分之五六十,但是不能說人家不用心,只是實際付出與你的預期不匹配。 送東西的在追女生的方法中算是比較普遍的了,個人覺得吧,重在細節,比如走路時讓...

男生追女生要注意什麼?

崽崽 精心打扮一下自己吧不要穿太fzl的衣服簡單一點看著舒服物質雖然不重要但是不能太摳,自行理解吧 我男朋友是比較細心的我有時候自己無意間說的話第二天就實現了小驚喜誒加分 記得她的喜好,和討厭的東西 女孩子走路走裡面喝水的話給女孩子買茉莉蜜茶啊,果粒奶優啊不要買汽水啊哈哈哈個人建議。不要拉著女孩子陪...

男生追女生難,還是女生追男生難

轉身已漠然 我覺得女生追男生難 因為我是乙個女生,然後我覺得,女生是比較感性的,只要男生用心追,一般女生都會淪陷。但是男生不一樣,男生比較理性,一般很難打動,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經常出現的話,可能會招人煩。 奧尼 女追男難上加難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男生追女生大膽放寬新的去追就好,女生一般日久生情的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