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的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3:33:00

1樓:眼鏡店創業導師

你特別在意別人對你的想法,區分

是所有的想法還是特指某一方面的想法!

如果是全部,那說明你極度缺乏安全感而帶來自卑,找心理醫生疏通;

如果是某一方面,說明你本身具備除錯能力,只是你不願意面對,所以,不是在意別人的想法而是固執的拒絕別人也就是不願意對自己的接納,所以,你要想在意想法,對你有什麼好處?又有什麼壞處?

這個你自己評估!

2樓:

只有自尊心極強,同時極度缺乏自信心的人,才會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而同時,自尊心極強,往往也是因為極度的自卑到導致。

你要明白,別人的看法,絕大多數時候對你並不會產生實質性的作用:對你好的人不會因為你是壞孩子而嫌棄你,對你不好的人也不會因為你是好孩子而放過你。

所以,不論是因為家庭出身,個人缺陷,或者性格弱點,你都沒有必要為了照顧別人對你的看法而迫使自己做出改變。

尤其很多時候,你認為「別人對你有的看法」只是自己的臆想和猜測而已。

不要為了迎合別人的口味去做任何事情,不在意你的人遠離他就好。

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

很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怎麼辦啊?

夢寐之地 告訴自己,第一次做人,憑什麼讓每個人都喜歡 讓自己忙起來,然後優秀起來,當你全身心投入自己的生活裡去,你發現,其他人的看法根本不重要 挫骨神經痛 我原本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如果別人批評我我會瘋狂思考原因和改正,我很在意別人聊的什麼,會不會背地說我壞話,當我開始揣摩別人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

為什麼我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北地真冷啊 可能,你想擁有的認可越多,就越在意別人的看法。從而忽略了,來自自己的認可是最幸福的事。在意別人的看法是一件很正確的事,但只在意別人的看法就有問題了。我感覺在意別人的看法是與外部世界的一種連線,而很多人因為難做到在意自己的看法便會使得在意別人的看法成了一種負擔。近期看了傅媽在 聽某說 節目...

除了對我特別好,我沒有發現我男朋友有特別的優點,我該不該和我男朋友分手?

桃崽崽 現在沒有沒事,只要他肯上進都是值得的。這樣以後你既有愛情也有麵包,這麼愛的男生,在他困難時候你的相濡以沫他也會很珍惜的。 我覺得你還是不太愛他的,愛你的人才會對你特別好,他可能到最後的結果可能是受到傷害你愛的人你會慢慢包容他理解他發現他的優點愛是互相的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故事但愛你的人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