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你會為她改變多少

時間 2021-06-07 11:31:59

1樓:人間不值得

在一起七年。結婚1年。他,硬漢一枚。

他對我說話變成了大人寵小孩的語氣,賤嗖嗖的。

越來越寵我。幷包容了我所有的缺點。

他給我做了七年飯。做了七年家務。

要說我的改變,是學會了他身上的所有優點,包容了他的缺點。

2樓:永遠18歲的小郭

愛的越多改變的越多。但是你的改變於她可能不必要因為愛你也包括愛你的脾氣。多溝通多點理智不要自己以為改變了很多其實到頭來只是迷失了自我。

3樓:酷啦啦

去健身(體態有改善)

去增肌(長了15斤,現在壓力大又掉了5斤)改改自己的壞脾氣(現在更有耐心了,說話也慢了,也會儘量減少重複)看以前的日記,回憶以前別人給自己的建議(能改的都改)學習(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學習)

更加努力的工作(知道目標為導向而不是偽勤奮)對自己的事情更加有計畫(時間、錢)

鼓勵自己社交(現在比之前自信,社交沒我想的那麼難)#對方已經明確的拒絕了我,自己也知道毫無在一起的可能,並且按照我的慫逼性格,我也不知道我要變得多好,才敢再聯絡對方。但是我會督促變得更好,再次遇到得時候我可以表現得不再那麼浮誇和自卑#

4樓:李星星

如果是能,如果是讓你變得越來越好,那麼你就可以去改變他,但是如果他並不能讓你變得越來越好,而是加自卑,比如說那是你的乙個興趣愛好,他讓你去改變,你喜歡畫畫,但是她喜歡跳舞,所以他希望你也喜歡跳舞,而不要再去畫畫,那麼這樣子的話,你就沒有必要為他進行乙個改變,但如果他是因為比如說不夠勤奮,然後呢,把自己變得更加的勤奮,然後呢?如果之前呢?學習成績不夠好,長得也不夠帥,或者不夠漂亮,然後呢,已經過自己的乙個努力,把自己變成了更加優秀的人,那就是可恥的,而且的話,他也會讓你變成變得越來越好,你們兩個之間感情也會越來越好,也會更加的穩定,這樣才是一段感情當中會比較好的,這麼一種模式

5樓:吃飽躺著助消化

不會改變,做自己。

不過就是追求自己目標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想起他會更加有動力一點。更加堅定要變優秀。

ps.這到後面到了乙個更好的平台,你會發現原來比他優秀的人多了去了。

我很感激那個人的出現。不過我明白更應該感激的是我自己的努力。以上。

6樓:

以前以為喜歡乙個人我會為她改變全部。

現在認為喜歡乙個人我只會做更好的自己。

別強求著自己改變,因為付出之後難免會想到回報,尤其是在自己極不情願的情況下做的改變,如果沒有及時得到她的正向反饋,心態會慢慢崩掉,然後就是深陷到這個問題之中去。

也要明白自己的改變,僅僅是因為自己想改變了,對於改變自己的目的一定要明確到為了自己的將來,然後努力做自己,別去做傷害她的事,加油,雙方在感情裡地位平等,才是相處比較好的方式,任何單方面的討好只會讓感情慢慢被磨平,做好以直報直,以怨報怨就好。

再見了,那個教會我這些東西的女孩,你是那麼可愛和溫柔,我能接受你的缺點但是不能接受你突然的冷漠和距離感,分開之後還請你一定要繼續相信會出現各種情況甚至會讓你疲憊的愛情,也希望你能調整一下你的性子,別生氣就當個悶葫蘆冷漠臉,畢竟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嘛

以上。感謝你的閱讀,世間美好依舊與你環環相扣。

7樓:思維怪異少女

那要看他到底值不值得一見鐘情只是看上了他生下來的那層皮罷了能當飯吃?說不定還是假的三觀正很加分但我們如果真的不合適我不會去改變

1.強扭的瓜不甜

2.我不想應為乙個人而讓自己受了委屈想活出自己本身的樣子

8樓:馬麗辰

剛剛開始喜歡乙個人,你會為取悅她對自己的行為「至少是她不太喜歡的」努力改變的,但若不是發自內心的想改變自己而是為了取悅喜歡的人,那代表你們剛剛接觸、做好事與願違的思想準備!

9樓:瞳喜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自然會有所改變,關鍵是這些改變你能撐多久。如果一些改變能輕鬆自然地成為自己的一部分,那當然是非常棒的。

我一直主張兩個人在一起是處於彼此都很自在的狀態,也就是說不要任何一方為了討好另一方去做改變。我一直跟自己身邊的女生說,不要以為自己是聖女可以去改變乙個人,也不要讓對方喜歡乙個根本不是你自己的你。

所以,要找乙個不委屈別人也不委屈自己的喜歡人。

10樓:Eli Sun

喜歡乙個人,用為她改變多少不恰當。

本質上來說,喜歡乙個人是為了取悅自己,你是為了取悅自己而去做出一些改變,有可能是好的,也有可能是壞的,但終歸都是自己的事。

所以,應該是你為取悅自己願意改變多少!這樣的話,你就不會覺得自己委屈了。

你會為了乙個人而改變嗎?

陳土豆 說真的,會的。生命到現在遇到過兩個這樣的人。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都失去了。但是,的的確確,她們改變了我的態度觀念。我的改變也是完全因為她們。所以,我相信我會為了乙個對的人適當改變自己。 熱水袋 看什麼改變囉 比如我變換著各種直髮捲髮長髮短髮,想知道你喜歡哪種比如我今天連衣裙明天包臀裙後天超...

你會為乙個人改變自己的規劃嗎?

孟小勺 曾幾何時,我堅定的說過 除了父母沒有人值得為了他而改變自己人生的規劃 而如今經歷的事多了一點,才明白為了乙個人改變自己的規劃是多麼平常的一件事,平常到每個人身邊都可能發生過。壹我不值得你為我而改變計畫 和老公的異地戀的事講過很多回,但是促使我們下定決心在一起的事卻很少被提起。當時他已經工作了...

真愛乙個人,真的會為他(她)赴湯蹈火嘛?

百毒不侵 真愛就是毀滅人,奮進。只有當乙個人覺得愛情能讓他更加熱情地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他才會體會到愛情的快樂。但是,愛至上 也會導致人生的迷失。愛情是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不是全部。 一瓶可樂 會付出自己的一切,但是前提我會保我的父母至親一生無虞。但是非法的事堅決不會做的。不過要是讓我做什麼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