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一年之內自己變老了很多,整個人狀態變的很不好 沒有那麼熱愛生活,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6-07 05:55:03

1樓:

寫日記,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疑問,自滿,自謙,都寫下來,你會發現可以提公升的地方。甚至可能發現自己沒有真正認同自己生活的目標。

2樓:Zoey Go

運動啊跑步騎車戶外或者和家人旅行都不錯啊

玩還不會啊

找點愛好做點計畫交點新朋友

生命是一場探索的旅行

不要中途下車錯過精彩的風景哦

3樓:kaivis

問題沒看完時我以為我跟你一樣,因為我也覺得我心態變老了。

看到後來才知道不是。 我的變法與你相反,我開始覺得這個世界是那麼的美麗神奇,我們如此的平庸卻又有著說不出來的神奇命運。原來還會計較一些事或是當個憤青,現在卻覺得順其自然沒必要計較爭講。

不能說我更熱愛生活,但我知道了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看到你說你生活安逸,我想問題應該在這。我的心態會變因為在這一年之內發生了很多事對我來說影響很大的事,不是好事。

生活安逸工作輕鬆,本來是很多人追求的狀態。但這種狀態確實非常容易讓你心態變老。所以你並不用感到難以接收。

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正確的面對自己,接納自己。

如果想改變心態的話,那就樹立個目標吧,例如公升職加薪學習提公升修養,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去看看更大的世界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什麼時候突然發現自己身體變老了?

馬里高 從小就不愛運動,幾乎沒有怎麼激烈運動過,上了大學打籃球。暑假裡過著墮落到深淵的生活,整天就是打遊戲,吃飯,打遊戲,吃飯,睡覺的生活。直到開學在球場上或許只有激烈的運動才能清晰的感知到自己與他人的差距。打完第一場比賽,我滿頭大汗,衣服溼了大半,氣喘吁吁,兩腿發軟,而我觀察別人才發現別人都是略微...

突然發現自己變老是怎樣一種體驗?

楚澤 當我發現我每天喊的學長比我小居然小兩歲時 當我聽到歌詞裡出現的十七八歲,發現那已經是以前,我發現我已經覺得不能叫自己少年,而只能叫個奔三的 青年 時。我發現我確實是老了,我居然是個大人了。 對於25歲以前常常被別人說像是高中生的我來說,變老真的實在是太讓我難以難受了 那時候我還真以為自己不會老...

哪乙個瞬間開始,你會突然發現自己老了?

老鵬的啊 六瓶啤的開始飄了 結束了一共九瓶,回家的路上還給兩條腿摔破皮了其實才大二 也不是覺得自己老了,可能也就是不注意生活習慣天天熬夜喝酒身體熬壞了吧,確實沒以前能喝了 希望大家注意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再浪也不能把身體給弄壞了 盧簫 廉頗老矣,尚能飯否。以前學這句話的時候,感受沒那麼深,直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