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看待整鼻子的男朋友,會不會覺得比較反感?

時間 2021-06-07 01:15:35

1樓:美顏會長

男生也有愛美之心的,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毫不反感的接受自己整了鼻子?

你更在意的或許是:如何不尷尬的告知女朋友自己整了鼻子。(我猜的(#^.^#))

2.對女朋友公開整鼻子這事,得看你們的相處模式。比如我和男票平時就很逗比,有一次在開玩笑中我透露自己do了鼻子,本想看看他什麼反應,沒想到他還不信,甚至懟我「哪有人整了還長這樣的」這...

我...

那他不信我也沒辦法哈哈哈(反正我說啦)

這個方式其實還蠻有用的,你可以參考。就算你女朋友以後問到你,也可以說自己有講過,是你自己不信咧。(好見啊O(∩_∩)O哈哈~)

2樓:

如果是相處前整的,其實我會有點點擔心他鼻子好不好。所以如果聊到了,你做好被質問的準備,最好自己交代。比如擤鼻涕啊磕了碰了啊,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會不會有後遺症,以後要不要複查啊重新調整啊之類的。(沒聊到就算了嘛,說明對方不在乎這些個。)

如果是相處後男朋友想做鼻子的話,那就做嘛。不過我得做很多功課了,醫生醫院術前術後一堆堆事情,必須了解清楚……

3樓:夢悅

我感覺只要是喜歡,就不會介意的

男生也可以愛美,沒有誰規定男生不能愛美,從來都是為了讓自己自信,開心管女朋友什麼事呀,自己最開心

加油做你自己最想做的

不要讓別人的言論讓自己不開心

女生如何看待愛豆和男朋友的關係

竹攸一 瀉藥。個人覺得題主還是應該觀察觀察女朋友。因為有的時候女生說是這麼說,但其實如果真的有抉擇的時候,未必會因為偶像放棄你。題主可以看一看女朋友追星用的社交網路,假如女朋友是佛系追星,理智為偶像消費,拒絕撕b的話,題主大可放心,嘴上說是選愛豆,其實姑娘還是愛你的。但是假如女朋友傾家蕩產追星,在網...

請問女生如何看待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吃飯

讓他必須提前跟你說 要是認為不妥就直接跟他說 要是他跟你生氣那886了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帥因為我剛才就碰到了這種事情 好在他是個講道理的人,聽進去了,還保證以後一定向我報備,我不同意就不去了。嗯那這位現任可以先不慌886 借樓求助 我前幾天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我和男朋友都在魔都讀研,不同學校,本科同...

請問女生如何看待男朋友賺不乾淨的錢?

鶯飛草長 不明白這個不乾淨指什麼,違法犯罪掙得錢嗎,那肯定是遠離啊。要是指不符合社會上常規的掙錢方法,或者不高大上的工作,那我覺得倒無所謂了。 應該無法接受。如果他是因為一些不可抗力導致急需鉅額的錢財,比如至親重病,那麼從感情上可以理解 如果他並不缺錢,只是單純想掙更多的錢,那不能接受。錢這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