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50多歲,感情不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3:57:52

1樓:陳風老師

你之所以累,是因為你想改變目前這一切,這是每個做兒女的都想做的事!

但事實上,如果父母很開明,能夠聽孩子的話,那就早就沒這些問題存在了,有這些問題,就是父母不肯改變,或想改又改不了!

你爸媽之間的問題,很可能沒有像你聽到的都是你爸的錯!我覺得你媽媽也有些問題!她把你爸爸說得一無是處,在你面前過多的吐槽你爸,其實也對你造成了傷害,只是你可能自己沒感覺到!

你要做的事,管好你自己,活好你自己!父母人生的一些不幸,不是你能改變的!你要能改變,也不會這麼痛苦了!

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方式,有他們的人生,如果你媽媽覺得你爸爸真的可惡至極,就勸她離婚吧,再去尋找新的幸福(但往往這時,她又覺得出去找不到更好的)!

很多父母在無意識中,會把自己的不幸找個人來跟她一起扛,一起站隊!這樣很容易把孩子拖入到痛苦的深淵!所以,年輕人的我們,一定要覺醒!過好自己生活!不要被拖進去!

但這不是說不管父母了,而是過好自己,該給錢給錢,該買東西買東西,但父母的人生,他們只能自己負責!

你再好好想想,是不是這個理兒?祝願你能從這糟糕的情緒中解脫出來!

2樓:慢慢的

離婚吧。聊不到一起過著也難受。我姑和姑父 20多歲要離婚。

說為了小孩將就著,結果小孩也不好,動不動吵,打。同樣打到骨折,不離婚讓孩子看著大人打架冷戰就是為孩子好?現在他們50多,終於離了。

孩子兩邊走動,世界和平

父母感情不和,父親可能出軌,我該怎麼辦?

似夏菲夏 處理?你想多了,輪不到你處理。至於你怎麼辦,你也不能怎麼辦,就等結果吧。小孩對於父母的婚姻,起不到決定性因素。所謂為了孩子不離婚的,也就是大人本來就不想離而已。我個人對這個事情的走向猜測大概是這樣,大概率你父母不會離婚,即使你父親真的出軌,甚至出軌成性也不會離婚。因為你父親曾經出過軌,你父...

父母感情不和,最近得知父親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波濤 我覺得,你父親不對,最少責任心這方面做的不好。為家人打拼,這是作為乙個男人應該做的,夫妻相互理解和尊重,是為了家庭和睦,如果因為有其他原因離婚,比如,感情不和,觀念不一樣,都可以理解,但你爸這個理由就絕了,自己有人了,還想讓你這個孩子做溝通,給我的感覺是,你爸,也是個缺心眼兒的人。讓對方忽悠了...

狗狗不和我親近怎麼辦?

胖小弟 這件事從生物的本身講,狗是一種極為重情義的生物,不和你親近是不是因為關注的少 喂得少,溜的少 或者另外乙個關鍵點就是他是不是和你們家另外乙個人更加親近,這樣會導致在你們二人中間,它會選擇對它更好的嘍,當然你要是選擇付出更多的精力照顧它,它會跟你越來越親的. Azreal 我覺得狗狗是乙個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