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捨不得分手,但今天經歷了最嚴重的家暴,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2:16:26

1樓:坐看雲起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看你這般說話,真恨不得也去踹你兩腳!醒醒吧,沒結婚就這樣作賤你?而且你還這樣自甘作賤?

打女人的男人算男人嗎?你這樣的女人……哎不說了,總之對這樣的人渣還有啥留戀的?還幻想著以後怎樣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發誓管毛用?若是整天跟野獸在一起,真為你的前景堪憂啊。早點止損吧,上輩子不欠誰的,這輩子也一樣。

趁自己還年輕,找乙個知冷知熱的,一心對他好就行了,保留自己乙份空間,全新另起一行,不要有什麼心理包袱。

2樓:「已登出」

在一年就打你這麼狠?還結婚?做夢去吧!這種男的就該下地獄,你身上有傷嗎,報警,千萬不要心軟,家暴的男人就該得到他的懲罰,

3樓:蜜爾克

妹紙啊,你捨不得分手,卻捨得被家暴,更捨得自己辛苦掙錢給他花,還要被他惡言相向。我是真的不明白,你這所謂的愛是在餵狗麼?狗還尚且懂得感恩,他呢?

不過是覺得你一直以來的犧牲都是有要求的,那就是必須答應你的要求。

姑娘感情不是這樣的,不是你一味的對他好,然後對方就必須回應你的,乙個需要你對他好了才會回應你,你覺得這是喜歡嗎?不過是一場交易罷了,何來的感情可言呢?而你自始至終都是在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就是愛了,離不開他了,其實是你自己把所有的一切都壓在乙個人的身上,你甚至都沒有看看對方的意願,只是覺得我一顆真摯的心捧給了他,他就一定會對我好。

事實呢?感情裡一點勉強都不行,會成怨言的。而你現在也有怨言,只是你還不清醒,還想繼續,那麼就繼續被人糟蹋吧。

是你把自己搞成這副樣子的,什麼都犧牲了,人會不甘心就此結束,會覺得那就是愛了,其實也不是愛,只是你在索取罷了,而對方也是這樣感覺之後才會更加厭惡你的。

當然,免費的睡你,還有錢用,只是偶爾有點鬧心,但還是可以動手,因為你不會離開,不要犯賤了。自己都不好好珍惜自己,也怨不得人。我沒法幫你說服他,讓他對你好的,因為你自己就不愛你自己,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別人又怎麼會愛你呢?

你會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相當的廉價,你說如此廉價的你,對方會珍惜嗎?

妹紙啊,要懂得及時止損,莫再把自己任人隨意糟蹋了,離開不適合的人,你才會獲得幸福。那麼久跟這個人在一起了,你覺得自己可以改變什麼?乙個能對女人動手的男人,我是真的沒啥好感,清醒點吧,趕緊離開他吧。

4樓:花溪裡的小魚

他是你的「罌粟花」嗎?為什麼被家暴也不離開?

之前看過一則訊息,家暴,女主被殘忍殺死並肢解。罪犯把內臟送與鄰里…你覺得他的精神不正常的時候,一定要遠離。

與狼共舞,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尤其是「餓狼」!好自為之吧!為了你的爸媽,珍重!

5樓:我又不是魚擺擺

我覺得女孩子談戀愛就應該有自己的底線。

如果一件事情我說了兩遍,那麼說明我很介意,你這樣做會讓我很不開心。

如果你還要繼續那麼做,第三次,第四次,我只能讓你和這些事情一起消失。

但是很多女孩子會無限的去原諒啊,一定要傷的徹底才願意放棄。從一開始的時候就麻痺自己,到認清的時候也是遍體鱗傷了吧。

文/網易雲熱評

異地戀,感覺不愛他了,又捨不得分手?

Nanette北北 愛這個字,有些重了。這位答主應該年齡不大吧,說句可能會被噴子罵的話 異地戀並不能算是真正的戀愛關係,因為你們並沒有足夠的時間在真實生活中相處 短期異地除外 很多時候在對地方語言 語境 甚至行為的解析上會有偏差,從而導致你其實是再跟想象中的另一半交往。考慮到你現在糾結的心情,建議是...

捨不得分手的日子有多難過?

小豬沉塘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若當初莫相識 我以為有了他我生命中所有的苦難都結束了,以後的日子可以和他一起越來越好 沒想到他這一棒子打的最疼 大概就是那種心裡一直支撐著自己的東西,忽然間就分崩離析了 如果以前的不開心可以解釋為焦慮矯情的負面情緒,那現在的我感覺自己是真真的有那個大病 我感覺自己有兩個我...

男朋友不喜歡自己了,但是我捨不得分手怎麼辦?

歹匕 其實你自己心裡清楚,你們這樣沒有結果,一段感情中雙方都努力也很難維護,更何況是你乙個人在維護這斷感情,既然沒結果,那就酷酷的走開,最起碼還能給他留一些你們美好的回憶,別等到他對你僅存的美好都消磨光的時候再離開 會好的 我以前很作,一不開心就摔門離去,就吼。他過去會哄我。後來我們都累啦,他也不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