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被喜歡的女生利用了?

時間 2021-06-06 19:47:55

1樓:胡葉落風

讓我想起乙個笑話……

宿舍裡有乙個學霸,人長得白皙高挑又帥氣,有乙個異地漂亮女朋友,每次週末都躲在宿舍鑽研功課,最近這小子轉性了,老往人家生物實驗課上跑,後來一打聽才知道,這小子勾搭上乙個實驗室實踐課成績很不錯的女生,兩個人整天在一起,進進出出實驗室。

等到學霸把想學的東西整明白了,分分鐘和那個女生斷了聯絡,我們都糯糯的問,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呀,對人家女生太殘忍了。

哪知道,他一拍書桌,大聲斥責一句:

「我想跟她交個朋友,拓展一下其他專業知識!她竟然想上我!你說過不過分!」噗……

2樓:似夏菲夏

怎麼說呢?

社交是需要動力的,也就是說需要「利益」。這個「利益」就比較廣了,不止涵蓋物質層面的,精神層面的也算。

比如,你喜歡這個女生,你跟她聊天很開心對吧?這就是你從她身上能獲得的「利益」。

你可以幫她複習數學,助她考試順利通過,這個也是她可以從你身上獲得的「利益」。

當她的考試結束了,她還能從你身上獲得什麼呢?

所以,人嘛,總要先想想能給人家提供什麼,再想能得到什麼。

只是幫忙複習微積分,女孩就要對你負責了嗎?

不如想想自己如何提公升自己,而不是陰謀論地去想人家是不是利用你了。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即使最初她真的只是想利用你,如果你足夠吸引她,還是能獲得她的芳心的呀~

除非,她本來就是有男朋友的,那性質就真的變了。

所以,你可以打探一下。

如果她有男友,就當真心喂了狗。

如果沒有,你考慮考慮,跟你聊天是不是太無趣,自己待人接物的時候行為舉止是否得體,衣品是否得體等等。

記住,男生的幽默感絕對是超級加分項,這個你可以自己揣摩

3樓:fans李

想多了,人家壓根就不喜歡你,如果她喜歡你比你還主動,願意為你付出,而不是冷淡對你。或許她只是把你當做很普通朋友,或者難聽點備胎吧...

有點腹肌是不是更容易被女生喜歡?

Wilian 是的,但是追女生更加需要技術 如果你到現在還不採取行動學習如何吸引女人,大自然會毫不留情地淘汰掉你的基因。知道嚴重性了吧 好,因為吸引女人是件很嚴肅的事情,你也同意這個說法,否則你根本不會拿起這本書。然而這件生死攸關的大事,並不表示其中的過程不能很好玩啊 如果你想當億萬富翁,你需要 套...

les被問你是不是喜歡女生該怎麼回答

月牙 目前沒有被問到過,可能是外表看上去讓人不會想到是個啦啦的原因,如果真的被問題,可能會看和問的人的關係吧,如果是同事,會否人的吧,如果是朋友問會大方的承認的 桃花娘 除了我媽以外我都是大大方方承認這又不是什麼錯又不犯法,我考駕照的時候教練是個男的,他說那你們應該不是很容易被接受吧!不過沒關係啊!...

是不是只要「被欣賞被利用」就叫物化?判斷「物化」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白頭忽夢我輕狂 物化是個中性詞。巨集大敘事,人都是被物化的。比如人口資源,勞動力資源,等等。沒什麼標準,人人都在被物化,全看你的敘事視角如何。當然如果你是女權視角,那物化就有標準了,標準就是你的個人喜好。 餓梨 不是的。同樣是基於物質基礎 將人視作物品來 利用 有很多種利用並不是物化。比如說礦工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