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父母不讓我見男方家長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9:48:57

1樓:小花

你們那邊的風俗確實不懂,我們這邊結婚彩禮房子和車子都看經濟情況,我結婚沒有彩禮,男方婚前全款買的房子並且裝修好,我只買了床上用品,酒席男方出錢辦起,我婚前父母給買了車,就這樣好像也沒有不和諧,你的問題在於男方經濟低於你家的經濟,所以父母以前老是強調要找個門當戶對的呢

2樓:碓逆晴晝

萬一男方家庭奇葩呢,萬一婆婆一看就是事b怎麼辦,家徒四壁或者四世同堂或者父母有人癱瘓在床… 總之沒見過對方家長就訂婚還挺恐怖的…

我肯定要確定對方父母都是正常人才能繼續談訂婚一步的。

3樓:暖情說情

你才相處半年就考慮結婚,你不覺得快了點嗎?

如果你只是覺得自己父母掉錢眼裡了,那你幹嘛問給不給你錢?

你的婚姻,你做主,可以先讓他見見你父母,你再去見見他父母,你覺得合情合理就去,你可以不跟父母說。

如果現在你就覺得很難,靜下心好好想想,你對婚姻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婚後的日子比現在更難,你能承受不抱怨嗎?

4樓:龍哥

正常結婚前不都是了解男方本人及男方父母的情況嗎?這些都不提,反而是覺得要不要見面的問題,感覺三觀不太一樣啊,女兒是否幸福應該和男方本人的態度和能力有關,和他父母的相處模式有關,而不取決於見面的先後順序有關吧,看來你的父母在你平時的事情干預的比較多,你得跟父母多溝通一下,聽聽他們的實際想法吧,這是你父母對你的為人處世還不放心的表現,加油吧。

5樓:悍然苟活

不讓見就不見。程式、儀式,對要成眷屬的有情人來說,不重要,反而是雙方大家庭有得談,由他們張羅唄!只要多鬧翻,只要不在原則問題嚴重對立。

不讓見男友父母,又不是不讓見男友。

第一次見男方家長對方父母都給了多錢?

伍佰歲 第一次見前男朋友爸媽,給了我一萬塊,然後分手後,前任說留著,這是當時給的心意。但我還把錢還回去了,這錢是給兒媳婦的哈哈哈哈,我不是兒媳不該收 阿黃君 我爸媽不知道我去男朋友家玩兒的事情疫情期間四月中旬去玩的呆了十來天 好吃好喝伺候著被子杯子拖鞋浴巾都是新的中途給我塞了三千目測是三千我推脫了很...

男方已經見了女方家長,但不帶女方見家長,是什麼原因?

江邊畫壺籃 女生是該矜持,但是要用對地方,不是在認真規劃人生時去矜持。反過來說是跟搞清楚狀態比,那個重要?更何況木將以成舟,有沒有矜持的必要性?繼續矜持,妳的成本繼續增加,妳的青春持續逝去,然後妳依然沒有關係的主導權,同時活在乙個鼓中搞不清楚對方的想法跟情況。想清楚這些區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有腳...

談戀愛到了見家長的時候,是應該先見男方家長呢?還是先見女方家長?

未覺 馬上也要見父母啦,先見哪一方父母是認真商量過的。我的父母覺得如果是正式考慮談婚論嫁的上門拜訪,還是要男生先去女生家裡,得到女生父母同意以後再帶女生回男生家,如果雙方都沒有問題,那再雙方父母見面。 雨晨 對於十月一帶男朋友回家的我來說,我覺得女生願意帶男朋友回家,也是對男朋友的一種認可。父母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