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好朋友是海后嗎?(請針對回答中我發布的具體情境作答)

時間 2021-06-06 19:00:53

1樓:大哥

一點都不介意,這跟他作為你的朋友有關係嗎?又不會耽誤他對你好。

我個人想法。我會介意他的情況,只有他作為朋友對我個人造成困擾與傷害。

(要是實在看不下去,接受不了,那就拉倒吧,因為你們就是合不來)

2樓:burning

不介意,我們僅是好友關係,不是炮友關係,更不是戀人關係,在交友問題上,人品正直就好,至於人家私生活的事,那僅僅是人家的事。

3樓:Amanda

你知道為啥小明的爺爺能活到80歲嗎?因為他從來不多管閒事。

他曖昧只能說明他是渣男,不能說明他不仗義。要是看不慣,疏遠好了。

4樓:ppojgh

雖然她這種行為不符合你的價值觀,但是你不是她男友,也干預不了她的生活,你關注的點應該是她和你之間應該怎麼維持朋友關係,如果因為她這種習慣導致你對她產生不好的感覺(嚴重影響你的價值觀,不想和她講話)之類的,建議你們別做朋友了

5樓:小鬼和冰冰

你這個問題問的也太婉轉了。首先,她不是你的朋友;其次,這男的也沒啥好惦記的,當著你的麵玩兩面三刀。願你早日成為乙個迷人的小妖精

6樓:

匿名,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是。

我閨蜜並不介意,因為我對我閨蜜挺好的,而且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也不是這個樣子的,最開始我還是乙個很內向很害羞的女孩子,後來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然後我就現在這樣了。我們之間不會過分的去干涉別人的感情問題,當然如果那個男人不是好人,我們才會勸她。

我覺得我除了渣了一點,會養魚,其他方面都挺好的,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我,只騙感情不騙錢。如果對方是那種很單純,很認真的人的話,我也會及時停止的。

現在就是經常性搞曖昧,但更傾向於找渣男。我覺得這是我最該守住的一點本心了

7樓:小J的Q

不在意吧(關係很好的就不會)

每個人感情觀不同,我總不能去要求她不能海吧不過還是會罵兩句勸一勸的

只要她真心把我當朋友,她愛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

8樓:陳立農媳婦

我只能說看關係,聯絡到實際情況,像我的朋友她人品很好,渣點也無所謂,畢竟每個人在不同方面表現出來的不一樣,而如果我的朋友確實存在虛榮心很強,性格上有很大缺陷,那我當然建議了

9樓:此間風光

如果你很相信你的這個好朋友,你告訴她你喜歡上了你的男閨蜜,(你的男閨蜜也有一點喜歡你,周圍人都說你們很甜,但是出於高考原因,你們不約而同的都沒有說破,覺得這樣子挺好的)怎麼說呢,很青春的樣子,但是你的這個好朋友出於嫉妒甩了自己男朋友,來勾搭你的男閨蜜,成功向你耀武揚威之後,不到乙個禮拜又把你的男閨蜜甩了,此時,你的男閨蜜又想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和你和好如初。但想起那幾天自己是如何煎熬過來的以及當時他對自己的冷漠,你就感到深深的自卑,(那個女生家裡很有錢,長得很漂亮)。你覺得上帝真的太不公了,你無法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你無法無視這樣沒有用的自己,你想改變,瘋狂的想學習,但腦子裡總會不由自主想起某人,你也想過和他像普通同學一樣相處,但是你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到,你的情緒很容易就會因為他而暴走,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給好朋友發訊息,他幾天才回,你會介意嗎?

water氵 會,並且會很不開心,想揍ta一頓。並且基本不會再主動找ta,除非ta給出了合理的解釋,讓我覺得能接受,不然,這種朋友就算了,至少我不會再主動。如果我還在乎,那就等ta主動發訊息給我,然後我會回覆的。 涼寒 很介意。如果只是關係非常好的朋友,那我覺得他不可能好幾天才會去回覆你的訊息。我個...

如果你是《請回答1988》裡的正煥,得知好朋友也喜歡德善時會怎麼做?

BLUEjfy 公平競爭吧 但是,很理解正煥,在那個環境,那個時候,院子裡的朋友們對阿澤的感情是對弟弟一般的,所以,正煥一直猶豫也是有道理的 爾爾 小時候傻,看多了聖母電視劇集,碰上這事兒肯定要默默不說暗戀著,心裡還沉浸在聖母奉獻式的自我感動中。長大後成熟了,什麼奉獻自我犧牲啊,即使舔著臉去追,男神...

和最好朋友決裂時你說過狠話嗎?說完之後你後悔嗎

島嶼 說過是說的,都是在對方做的很過分的時候。但是事後會有一些後悔吧,會想是不是自己太小題大做了,但是很多時候決裂的人我都沒有再聯絡過。但是我的脾氣是從不走回頭路,既然都這樣了就走一步看一步。建議呢在決裂後要考慮下看你和她感情深不深,有沒有必要去道歉,如果沒有必要就不要聯絡了,能讓自己當時說這麼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