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特別喜歡的人,但他不喜歡我,可能我現在就是在暗戀,我現在慢慢的在放棄他,但忘不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5:27:02

1樓:丸子

我和你有一樣的感覺,但是我已經釋懷了,不在那麼關心他的動態,也許這樣我會好受一些,要學會慢慢放手了。也不要糾結了,放棄了,才會有剛好的選擇。加油^0^~

2樓:天山童姥

是這樣,如果對方單身且沒有女友,那就直接表白吧,不論成功與否,給自己乙個交代。如果對方有女友那就不要打擾,多想象你倆如果在一起的不完美的地方,慢慢給他減分。前者可以不用再折磨自己,後者用時間慢慢淡忘。

3樓:子墨心一

你的狀態很模糊。暗戀的底氣都不足。還不知道怎麼辦?

首先前提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在慢慢放棄,但還忘不了……內心何等的糾結 。

在只言片語裡,看得出,你在你所說的這個喜歡的人面前,是極度的不自信,其實,暗戀也應該是美好,帶著偷偷的甜蜜,應該帶點糖果的味道。不知道你喜歡的人那一點吸引了你,但你的不自信,你的矛盾,卑微……在對方眼裡的閃光點應該少之又少……即便他是你的白馬王子,你想要收服他的心,就算不白雪公主,也應該是能穿上水晶鞋灰姑娘呀……

在慢慢撤離的同時,應該充實自己,把自己活的精緻,希望有朝一日,你能活出他高攀不起的樣子……愛情是對等的,不是卑微祈求,感情都不是施捨,似他如沙,不想抓住就揚了它吧。

喜歡乙個優秀的人,但他不喜歡我(正常同學關係),想和他做朋友,可感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我該怎麼辦

莫邪 你看是什麼朋友,普通朋友不發展的那種很簡單,朋友貴在交心,投其所好你慢慢走進他的圈子那自然而然就成了朋友。如果有成為女朋友的想法那就不同了 首先肯定要提公升自己,能力什麼的都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自信,乙個有自信的人才能吸引別人,你自己在別人面前都低人一等說話語氣都弱三分怎麼會讓人看上你,最後就是莫...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女孩 特別特別喜歡 可就是不給我任何機會 我恨痛苦 我該怎麼辦?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只是迷戀不是愛情 如果你愛她好歹有理由 但往往除了女生漂亮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別人不喜歡你很正常 根本聊不到一塊去 後面幾十年生活和蹲監獄差不多 女生一般更早看清楚感性上的需求 所以當然要拒絕你 這個是成長的一段波折等哪天真的愛上別人了這些小事也就煙消雲散了 ...

跟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但他又很喜歡你談戀愛什麼感覺?

小少爺 很有負擔。曾經跟我的乙個男性友人聊天,他說,跟他在一起吧,他可以給我快樂。我想了想說,如果我因為你能給我快樂而跟我在一起,那麼,當有人能給我更多快樂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選擇另外乙個人呢?同理,如果因為別人喜歡你而跟別人在一起,遇見乙個更喜歡你的人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呢?我以前因為童年環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