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愛乾淨又懶又固執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2:10:33

1樓:摸仙煲的姬絲美莎

他這麼多缺點你還能跟他在一起是很喜歡他吧。那就從最簡單的來,雙方先相互溝通,如果他也非常在意你的話他會改的。如果溝通了沒用,你就想想看你們的三觀是否一致。

而且你需要觀察他是否是那種坐吃等喝什麼都不幹型別的。如果他是這種人,那麼說句不太好的話,你要試著讓自己慢慢離開他了。因為乙個人會有缺點,這很正常,都沒什麼,但乙個人,如果每天都特別頹廢,沒有絲毫朝氣,不思進取,坐等吃喝,長此以往,不用我說你也懂。

女孩子,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女孩子不必靠別人養活,但反過來,也不要把自己累的跟什麼似的。

2樓:踽雲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找我呀,我單身不懶愛乾淨還隨和,你說啥就是啥。

實際,你可以委婉的和他說,讓他改,如果他不改,你又受不了就分了吧,懶的男生也沒多大出息

3樓:默笙

分了吧(開玩笑啊)其實男生如果懶的話,感覺沒有和他在一起的必要。兩個人在一起能使雙方更進步可能會更好一些。僅個人觀點,沒經驗。

4樓:

你自己能接受嗎?不能接受的話你的男朋友是否固執到不能改變這些習慣,如果這些條件都不能滿足,那分手未必不是乙個好選擇,找個合得來的更重要

5樓:Natthew

忍受不了就放過自己,畢竟一輩子那麼長,以後不可能天天慣著啊,要不你也變懶,比他更懶更固執,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哈哈,只是我的想法,慎用哦

6樓:不二

看你們的相處方式是怎樣的,你是主動那一方面的可以試著溝通啊,面對面聊一下,如果被動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跟他撒嬌一樣的抱怨一下看下他的態度再決定吧

7樓:子熹

婚姻大事一輩子影響幾代人,如果兩情相悅,要互相為對方變得優秀,為彼此改掉對方難以接受的壞習慣,單方面將就不會幸福,只會抱怨悔恨一生。努力改變他,如果不能改變趁早分,因為你不合適他,他會遇到那個能改變他的人,最重要的是沒必要委屈自己求小全。你也能盡早找到能為你改變甚至改變你的真命天子。

8樓:絕對不應期

不分留過年嗎

如果真的有長久一起生活的打算

就應該共同分擔家務,起碼把自己的衛生收拾好了吧?

如果他原生家庭也是男人懶,那你最好認真考慮一下這段感情如果「改造」無效

我寧願分了

9樓:我就是傳奇

首先看下他的優點跟這些缺點到底哪個更重要,如果你覺得確定缺點無法忍受,他又死不改,那只有拜拜,不然的話,你就不怕分手的天天叫他改,直到有一天你習慣

10樓:十三

我很嚴肅的告訴你換掉!!!!

他固執會讓你在這段感情裡無比辛苦,你的付出會遠遠超過他對你的愛,如果你不是那個讓他破壞原則改掉壞習慣的人,你確定你是他那個正確的人嘛。

姑娘,你不能找乙個還不如你爸的男人啊!!!

11樓:Hey 伱的益達

我一開始想到的是努力讓你男朋友去改變,但是又考慮到,懶的人,可能會懶得改,頑固的人可能會改不了,所以實在忍受不了就好聚好散。

12樓:I do

別人的錯不是別人的錯,是自己對別人的看法和態度出現問題,認同他和他一樣又懶又固執。這樣的男朋友你都繼續要一定是他的優點吸引你,要麼你就分,要麼無視,要麼同化。

男朋友很邋遢不愛乾淨怎麼辦

已經是ex。異地戀網戀,他獨居,去過他家兩次,每次都要吵架,為了那髒兮兮油乎乎的廚房 滿地塵埃的屋子 菸灰灰塵貓毛鋪滿的桌子,次次都是我很氣很氣,而他無動於衷,講了幾次,他都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最後實在受不了了,告訴他,良好的衛生習慣是很重要的事情,你不能改,那就別耽誤彼此,他果斷提了分手。...

老婆總是嫌棄我媽又懶,又邋遢怎麼辦?

滴滴答 跟我現在的處境差不多。但是!我老公可比你更像個爺們 姑娘嫁給你真是被豬油蒙了心啊!愛情果然讓人眼瞎啊!我老公婚前對我特別好,照顧得無微不至,雖然當時掙得錢少,也都先給我花,剋扣自己。當時是真愛,就克服各種阻撓結婚了。婚後,我婆婆也是一樣,邋遢,我也忍受不了。但是又帶孩子又上班真的照顧不過來,...

孩子懶又脾氣大怎麼辦

葉明 現在的家庭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很多孩子在家裡受到父母的溺愛,養成了自私自利的性格,在父母面前不聽話,那麼孩子不聽話父母應該怎麼引導他呢?一 父母做好榜樣 父母要反思自己的管教方式,多學習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識,調整管教孩子的方式。二 保持溝通 溝通是最好的解決方式,父母要把孩子當作朋友看待,多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