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的容忍女朋友的壞脾氣真的好嗎?

時間 2021-06-06 09:52:36

1樓:

不好……我男朋友一直慣著我,到後來我越來越過分,有不滿其實可以說,人都有底線,哪一天突然不了了,你再讓她改,毛病已經養成了

2樓:有趣的靈魂二百斤

不好,如果你忍受不了她的一些缺點,你一定要提,因為如果你不提她跟本不會知道,當你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她會覺得你變心了,不如以前對她好了。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認為最重要的有兩點,一是信任,二是溝通。

信任是基石,溝通是粘合劑。

不要覺得跟她提出來會不會顯得不紳士,自私,直男癌,人都有缺點,只要是正常範圍內的溝通為什麼不可以呢?如果你連一點小意見都不敢提,那在一起也太辛苦,太卑微了。況且這些東西你每次都不說,埋在心裡,其實是給你倆的關係埋了一顆炸彈,可能威力不大,但是十顆一百顆呢?

兩個人在一起了,對彼此就要相互坦誠,我不喜歡你的壞脾氣不代表我不愛你,我還是會天天早上給你做好早飯說寶寶早安起來吃飯了啊。你愛她並不代表就要無限的包容她,況且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兩個人能夠更好的走下去,一直走一輩子,為什麼不能說呢?

如果她也愛你,她會考慮你的感受的,同樣也不不會因為你對她提出了一點小意見就跟你鬧翻分手,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要恭喜你兄弟,你認清了乙個不愛你的姑娘。

所以,對於愛人之間,有意見就要勇敢提出來啊,只要不是無理取鬧,都會有益於兩人更好的走下去。

至少我的經歷告訴我,這樣是對的。

3樓:

我是女生我也是那樣的跟男朋友異地一年我研一異地戀對女生來說可能真的特別痛苦…需要男朋友的時候他都不在慢慢的怨氣堆積她覺得你該在她身邊的所以不開心只能向你發火我能理解她的這種心情其實只要不異地了這些矛盾就都沒了給她最大的安全感讓她知道你時時刻刻都在關心她想著她寵著她她就不會怎麼樣了盡早結束異地吧祝好!

4樓:Mr.吳

有時候忍是必須的,但要有自己的底線。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理解和寬容。如果只是你一味的在容忍她而她卻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那麼這段感情是沒辦法長久下去的,越往後面她越會變本加厲,而你的忍耐終有一天會到達乙個極限而爆發。

5樓:Linly

一味的容忍自己多憋屈,戀愛應該是一件雙方都高興的事情吧。好好談談,然後異地嘛女孩子難免缺少安全感,試著幫她轉移注意力就會好一點,然後讓她感受到你的愛。好吧其實我就是瞎說,我跟我男朋友都不是那種容易生氣的沒怎麼生氣過也沒怎麼吵過架,如果吵了也是一哄就好,絕大多數情況就是我閒著無聊跟他說我們吵一架吧然後他說我傻。

然後他即將去當兩年義務兵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都再說吧。

6樓:珍惜

我是女生,剛好也是大二,所以這個問題我會按照大二女生的慣有思維來回答一下

題主是是異地戀,其實我想說異地戀的人本身就缺少安全感,每天對著手機和乙個觸控不到的人聊天,本身就是一種很難言說的孤獨感。缺少談戀愛最基本的肢體接觸的溫暖,難道不是嗎?

尤其是19歲左右的女孩子,她就好像乙個時刻需要你關注和關懷的寵物一樣,如果有乙個詞來形容女生在戀愛時的狀態,我希望可以說是二哈,反正我有點像(笑哭臉)就是你一關懷她就會乖乖聽話,但是老是不主動找她陪她,她可能會變身女漢子"作"一下,拆個家,哈哈。總之,她沒事就找你吵架也是為了看看你一次又一次的驗證你到底在不在乎她。所以,你能做的就是心平氣和,有空就多找她聊天,讓她知道你有多麼愛她,不過要注意不要過分溺愛,記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她知道你現在給的是你能夠給的全部最好的愛(°з°)-大概就是這樣,嘻嘻嘻(˙︶˙)

7樓:十二

我覺得我們不能只從你敘述的角度去建議你怎麼樣,這是現實,不是看電視,我們不是站在上帝視角,我們完全不清楚你女朋友怎麼想或者事實原本的樣子,你是跟你女朋友談戀愛不是跟我們,還是你自己多去跟她講,多溝通。

8樓:兮繁

當然不能一味的容忍啦!人都是這樣,你越肆無忌憚,無原則,無底線的寵,她也就越無原則無底線的提出各種無理的要求,最後,你會越來越受不了她,會厭惡,甚至反抗,到這個時候,她會認為你沒有那麼愛她,會和你鬧,跟你作。你們的關係便岌岌可危,分崩離析啦!

當然啦,女朋友還是要寵的,不然,留著讓別人寵?只是要把握的度,讓她知道你的底線。

9樓:孤單豬大腸

首先你要確定她是不是真的壞脾氣,還是只有對你壞脾氣

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他的全部,這句話對於愛情裡的兩個人都是一樣的,對於女生來說,喜歡了並不代表能在一起了,她挑你的毛病或許也只是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對於男生來說,如果女生真的脾氣不好,那作為最親近的人來說也必定要包容她的一切。

不要亂想,多相信對方,別因為一些幼稚的想法去糾結,去逼對方,這樣就會陷入死迴圈,你當然會越來越累

10樓:星星

一定要溝通,在她發完脾氣覺得對你愧疚的時候去溝通,嚴肅認真的表達好你的真實想法,如果溝通失敗的話真的考慮換乙個吧,否則很難維持的

11樓:旺仔小平頭

談了四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我一直以為們很相愛…

遙遠的距離,父母的反對,我們都扛過去了

等我們冷靜下來才發現…我們之間才是最大的問題吵架都是我先低頭…各種哄都不管用

然後用分手要挾我來談條件……

已經記不清分多少次了!

當我同意分手的時候…她爆發了!

當然這次還是沒分成……

後來,有了矛盾以後就是冷暴力或者離家出走(女孩子千萬不要隨便離家出走,真是又氣又怕)

終於有一天…她說,送我回家吧!

我說,好!

願你離開我可以過的更好……

印象最深的就是準備訂婚,帶她去買了個鑽戒,出來商場門就取下來扔了…扔了……

我跟朋友趴車底下找了半天

鑽戒這個東西還是以驚喜的方式才能體現它的價值吧)

12樓:情感大師龍龍醬

其實不太好,但是該忍的時候還是要忍,雖然我沒有女朋友,但是這也是人生在世處世的原則。有時候呢,該說的還是要說出來,既然你們兩情相悅,就不要藏著掖著

13樓:琪琪的專用出氣筒

我和女朋友要結婚了,她和你女朋友可以說是同一型別的人,我也一直很苦惱。直到有一次,他哭著抱著我說,我只會和你和我父母發脾氣,我想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愛我。我的心瞬間就化了,而且發誓以後不管他什麼樣我都要忍。

在爭吵中男孩不要太過糾結對與錯,不要問我做錯了什麼,你又怎麼了,只需要去想,我還愛不愛他。

個人意見,觀察他是不是對誰都這樣,而且他還小,你要真的愛他,就陪她一起長大,因為你也不是完美的。不要等到他離開你了你才覺得自己本可以做的更好。

祝你們幸福。

14樓:時光不再

兩個人或許都需要心平氣和的去思考一下。有時候並不是她脾氣大,而是她想要的得不到滿足吧。出了問題,往往雙方都有責任。或者是等到跳出感情的漩渦才能明白。

15樓:滴滴滴

作為乙個女生我想說

當然不好啊!!!!

我衝男朋友發火都是因為他做得不對,不論什麼事情都對女朋友發火,就是不懂事啊,一直慣著永遠也不會懂事 。該是你的錯你就認錯,不是你的錯沒有必要一味容忍。平時要跟女朋友多交流說明白,等到她發火的時候再說肯定是什麼都聽不進去。

偶爾可以視情況遷就一下,這樣的日子過得才有意思

16樓:喵嗚汪唧

怎麼不忍

身為樓上的壞脾氣女朋友,每次耍脾氣之後會有強烈的愧疚感,其實也不是怎麼了,就是那一瞬間真的特別生氣,發完脾氣後想起他哄我的樣子會覺得很開心,相應的會做一些回應,撒撒嬌啊什麼的,我男朋友算是脾氣好的,能忍我這麼多年也是不容易。我覺得還是可以溝通,你覺得沒有道理的事情講給她聽,你女朋友那麼喜歡你一定會參考你的意見的。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多溝通包容對方會比較開心。

(順便秀一波昂愛ヾ(▽)ノ)

17樓:鹿思原

沒有必要一味地採取容忍的態度。題主不妨製造一次促膝長談的機會,比如藉著去喜歡的地方旅行,兩個人在一起互相溝通一下。但一定要注意話語一定要友好。

再就是,她的壞脾氣恰恰也反映了你性格中隱藏的壞脾氣。題主首先讓自己寬容,當她發脾氣的時候你要想到你很愛她,所以你願意去哄她開心,而且是用真心相待。

她自然也會感受到這份來之不易的愛,畢竟再沒有別人會這樣包容她的壞脾氣。

那麼她也會慢慢有所改變的,會注意在乎你的感受,至少會盡量讓自己不再隨便發脾氣。

18樓:壞人卡

肯不好啊,你想以後活在潑婦的手心裡,就這樣繼續慣下去吧?

我以前女朋友也特別作!後來吵過幾次後,她腦子算是開竅了,現在說話比原來好多了,不像過去自以為是。

真的會有一味遷就女朋友的男生麼

這種人真的有,你說什麼他都聽,我喜歡吃甜的他不喜歡 真的很不喜歡的那種 每次我吃甜的東西的時候,他都會陪著我一塊吃,什麼事都一味的遷就,言聽計從,像個孩子,有自己想法的時候說出來後還是會聽我決定 矛盾體一枚 沒有,男生心裡都有一桿秤,有乙個時間,他們內心都會期望你會越來越懂事,直到發現女生越來越任性...

是害怕女朋友發脾氣一味遷就忍讓的男人更愛女朋友,還是理性處理問題,不縱容不退讓的人更愛女朋友?

情感簡小夜 真實的愛情,更不是由乙個人不斷遷就另外乙個人形成的。感情是相互的,在你要求TA為你做什麼之前,先想想你又為TA做了什麼。請永遠記住,一味地付出或者索取,都不是健康的感情。這種關係,是不可能長久的。 你的髂前上棘 我認為在一起什麼都是適度的,適度的忍讓和適度的冷處理。你不能要求別人一味的忍...

男生一直無下限的包容女朋友的壞脾氣是對的嗎?

蘇倫特 可以,但沒必要 去年跨年我哥哥就有乙個鮮明的例子,因為我哥哥沒有秒回女朋友那天吵架吵到分手的地步,哥哥都要放棄了但在我的助攻下哄回來了,今年過年就帶回家見家長了,這種事,看你樂意吧 亞當瑪瑞 唉,分享乙個我的給你吧,不一定對所有女生適用,反正我這邊還行裝可憐,在一起的時候,裝可憐 提前組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