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嫌棄父母不能滿足我物質上的需求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3:06:12

1樓:煎你的蛋

你這都不算啥了。

我從小家庭條件還算寬裕都基本不敢開口要啥,成年以後也一樣。25歲時候家裡給辦了個公司我去經營,到去年也掙了些錢了。給老爹把車換了,到自己想換車的時候都不考慮就不讓換。

加上一系列事件最終去醫院檢查了個精神科,10個檢查專案裡四項輕三項重三項沒問題。與其求之不得而苦惱不如做好慾望管理。自己不能滿足自己物質需求都正常,更別說指望別人。

世界還有個殘酷的真相:你以為你的父母不會坑你,只是他們坑完了自己感覺不到而已。頂多不會抱著坑你的打算。

2樓:ddddddx

怎麼說呢,人往往在需求得不到滿足的時候會滋生出一種怨恨的情緒,其實心裡也明白這樣不對,畢竟父母沒責任為孩子的所有需求買單,越長大越發現生活不容易,掙錢不容易,你爸不是馬雲,習慣就好,

3樓:凱叔閒聊

真牛,這問題提出很直接。

父母養你已經很不容易了, 物質上需求父母給予已經是天賜了,父母沒有那麼多的物質給予那也是正常的事情。

自己想要得到物質上的需求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賺取,靠正常去渠道去獲取,靠自己孜孜不倦的學習獲取知識來博得未來好的物質需求。

為什麼有時候人們物質上並不缺乏什麼但還是會覺得生活特別艱難呢?

高東 因為人是有思想的動物。看看其他動物的眼睛,你就會知道人是多麼的不同,可以說任何動物的眼睛都是空洞的,茫然的,他們是沒有思想的,只是憑著本能在活著,吃著,睡著,交配著,繁衍著下一代,以確保這個種族能夠持續下去。對外部世界也沒有太多的要求,更不會幻想紙醉金迷的享受,只會按身體需要從這個世界去獲取基...

你們讓自己感到滿足的方法是什麼?我有時候很開心覺得自己擁有好多默默想了一下,又發現我什麼都沒有?

人間至蔚 我覺得滿足就是在溫飽的基礎上,精神上也有收穫吧 也許是你的家裡人給你溫暖的愛,也許是你的朋友給你純真的友誼,也許你的工作獲得很大進步等等精神上的東西,也許是自己的夢想在一步步靠近等等。當你發現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是指你沒有物質的東西,精神富足溫飽困難?還是你有很多錢,但是精神上空乏?如果沒...

為什麼我男朋友有時候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女孩子?

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真心對我女朋友,但是她說我管的她太多,我總說她,我總是給她帶來不快樂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想那麼用力愛乙個人了,我明白了什麼叫做不要愛別人愛的太滿,我想愛自己了 現在還是男朋友,那就還有的機會換,戀愛是要站在平等的基礎上去談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心裡難受,而這感覺是你男朋友帶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