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個同學她發朋友圈說自己上大學放假回家,大半夜到了她嫂子把她安排在賓館,沒出嫁,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1-06-05 21:34:08

1樓:傾櫻

不正常吧,放假回家大嫂為什麼要把她安排在賓館裡哦。就算出嫁了,這裡還是作者朋友的家,何況還沒出家呢。感覺這大嫂不太會做人。

2樓:

看你同學是不是提前告訴了家裡面,她當天會大半夜回家沒。

如果告訴了,那家裡應該去個人接一下,畢竟乙個女孩子,大半夜回家不安全的。

那如果沒有提前告訴家裡人的話,一則家裡大半夜都被她吵醒,二則可能被子床單什麼的沒能提前幫你同學整理好也是有可能的。

還是盡量把家人、親人往好的方面想吧。

3樓:桔子皮

你覺得正常便正常,你覺得不正常便不正常。

存在即有理由!

我,過年我要回我家(父母家),人家不讓回的。我能怎麼辦,這正常嗎?在我們那裡太正常了,不論男女大家都恪守這一原則。

可在我眼裡就是重男輕女!憑什麼不讓我回去,唉,大概我光芒萬丈,阻擋了他們家的運勢唄!

昨天,和我年齡相仿的寶媽勸我,老二不要跟我姓。聽她的意思好像,老大老二不一樣姓就有乙個不是我孩子了。正常嗎?正常,我這種才不正常呢,不過誰關心啊。

朋友圈乙個哥們說自己37 5kg(乙隻)啞鈴飛鳥熱身,這是乙個什麼水平?

蔡紀軒 我只飛得動10 12kg.如果他真能飛37.5。那是真的牛批!但是他飛不動!不過啞鈴凳?飛鳥?我有點暈。直立飛鳥?還是仰臥飛鳥?現在似乎也沒人用直立飛鳥這個叫法了,都叫側平舉! 我是啊鍋啊 好傢伙37.5kg啞鈴飛鳥熱身,我平時啞鈴飛鳥熱身5kg,正式組15kg。這老哥熱身37.5kg,正式...

向乙個男生表白 對方沉默 但是發朋友圈還會回覆 還有希望嗎?

我有問題要問 他對你沒意思,或者對你有意思沒那麼強烈,又或者他只是喜歡你喜歡他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他根本沒有任何經驗,不知道怎麼應對你出的招 建議題主不要太早下定論,觀察一兩個星期,不要對他太好也別不理他,看他是什麼反應,畢竟表白了說明他在你心裡份量不輕嘛,對吧,自信一點,你已經出招了,接下來要看他如...

怎麼在七夕這天發乙個清新的朋友圈?

360度上一角 1.生活裡的喜歡往往沒有那麼百轉千迴,就是有一瞬間他讓你的心動了一下,軟了一下。東奔西顧 只想和你好好的 2.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若只是多心,何必虛張成情。若只是多情,何苦句句是戀,若只是心痛,何必說成心碎。張愛玲 3.愛和喜歡是同義詞嗎?不過,愛一朵花就為她澆水。喜歡一朵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