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和你一千多公里你父母不希望你遠嫁男朋友特別愛你願意帶父母去你那定居父母還是不同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8:26:25

1樓:白色的瑞隱

你南,比如廣州,他北,比如帝都,為何不能折中一下雙方各退一步,到中間的城市,比如魔都?

遠嫁他鄉可不是一時頭腦發熱能解決的問題,婆媳姑嫂妯娌問題,除了那個男人你沒有任何依靠,他若一直對你好那還可以,他若日後對你不好了,他有家人有朋友有人脈,而遠嫁的你會發現自己除了老公,一無所有,家人遠在千里之外,你只能報喜不報憂。男人對你好一時容易,對你好一世可沒那麼容易。

最保險的方式就是,折中一下,在乙個距離雙方家庭都不遠但也不太近的城市,你不用考慮婆媳矛盾,他不用擔心翁婿問題。

2樓:所謂風停

願意去男方那邊定居,為什麼不折中在離兩者都近點地方定居呢?

雙方都是獨生子女嗎?男方帶著女方定居還好,一旦涉及到了帶著父母定居,雙方父母特別合得來還好,一旦一方合不來,尤其是男方家裡和女方家裡合不來,那真的很難說了。

如果都不是獨生子女,既然很愛很愛,那麼就不會讓女方有多為難,離雙方家裡都近點,雙方都好照顧,就可以了。雖然說,婚姻不僅僅是另個人的事情,更多的是另個家庭的事情,但是更多的還是自己兩個人點生活,你們兩個才是要相伴一生點人,離家裡近,只是報父母養育之恩的多。

這個還是看自己吧!

以上僅僅是個人看法

一千多公里開車和男朋友回家過年,結果男友只顧自己打麻將,一打就是一晚上把我撂在一邊,不應該生氣嗎?

嘉禾 該,不過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效果比較好,你去逛街玩啊,買買買,晚上也別回家,讓他找你啊。多去查查夫妻相處,用好方法治治你的那位,治不好的話,你的結果只有分手了,治不好的話,千萬別結婚。盡量先交流吧,交流解決不了問題的話,再用手段解決吧 莉水行 整體感覺你在這段感情好卑微,不自信,有點像媽媽...

如果你的父母不同意你和你的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都是成年人,如果是父母的問題需要和父母溝通一下,到底是為什麼不同意,是什麼原因,如果問題不大,就需要你和父母解釋一下,如果確實男朋友有問題就需要自己考慮一下了 畢竟父母是過來人,在某一方面可能有過往的經驗,可以聽取一些意見 嚴麥麥 一般父母參與進來了,都是以過來人的身份警惕和告訴你,將來如何如何,以...

如果你的父母堅決不同意你和你男朋友結婚,而你卻堅信他能給你未來,你會怎麼辦?

不因為父母的話而分開,但是會考慮,然後自己衡量他各方面,如果贏得概率大於輸,就下注。而所謂的贏,要看你最想要的是什麼。而我相信一點,他給我帶來的幸福感,是別人不能給我的,這是我最想要的。 Lmooakn 我目前面臨同樣的情況,我自己也在慢慢尋找的方法,我的男朋友很窮沒有文憑甚至沒有拿得出手的技術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