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你分手問你要他父母給你的錢

時間 2022-01-12 16:48:52

1樓:等待

說白了他就是不願意看到他爸媽給你一分錢,覺得他爸媽的錢都應該給他用,要不然怎麼會有把錢要回去了又找你和好這一出。這種人趕緊分,留著膈應自己幹嘛。我之前遇到個人,非常非常小氣,給你用了10元,他希望你給他用100元,還是直接提出來的。

比如,他上午幫你換了個手機屏,下午他會直接說你也得送他東西,然後直接說要買個好些的鬍鬚機給他。而且遇到付錢的時候就往旁邊躲,再後面我覺得這種人太恐怖了,就給了他1500元,他接了,我就把他刪了,哈哈哈

2樓:被迫說假話的人

給他500塊,多的就當給服務生的小費了、不讓他找了,然後分手。

好男生多得是、重新找乙個完事了,這種男的都能有女朋友??奇了怪了。大不了單身唄。

如果你連這點錢都捨不得,那你倆就真的挺合適的,可以湊和一下。

3樓:嘿 抬頭

可以不給,也可以給,如果是從法律上考慮的話,贈與物在贈與之後將屬於被贈與人的財產,是可以不還回去的,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直接返還,一刀兩斷。看題主自己選擇吧。

「你為什麼和你男朋友分手」和「你為什麼要和你女朋友分手兩個「兩個問題關心人數天差地別原因?

鬧鬧 還沒跟她分手,不過也快了,大概三年多,我的初戀。從最初的男人得到了並且不會表現的那麼在乎到後來的我愛她愛的死去活來,將自己主動低到塵埃裡,導致被劈腿,就像一盆冷水澆滅了我曾經一度認為一輩子不會熄滅的熱情,開始不會那麼不求回報的付出,想索取。其實這個階段的開始,就已經代表我倆的感情名存實亡了,當...

如果和你交往很久很久的男朋友突然和你分手沒過多久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了 你會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啊,活著唄 我有乙個喜歡的男生,從八歲到十八歲,小學的時候喜歡的,我以為只是朦朧。小學畢業後,到了初中,也只是偶爾搭車的時候碰見了會很開心。高中沒有什麼交集。後來我高中畢業後,我們一起玩的人聚一聚,他對我表白了,訴說了這麼多年對我的喜歡。真的,毫不誇張,我當時有多開心啊,我一直擔心我隔了這...

男朋友父母想讓男朋友和我分手

不敢回看 看完了 要我說,覺得你男朋友好像一直不作為?就是特沒有心眼,你也是。比方說幹家務的問題,你男朋友也應該給他家人說,你是乙個勤快的女孩,就是不會來事,想讓你幹家務,就直接喊你一起幹就是了,不要說幹家務的時候,從來不喊你一起幹,但是呢,背後卻說你懶的,不愛乾家務,男朋友最起碼在家裡要有那麼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