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之間存在毫無嫉妒的友誼嗎?

時間 2021-06-05 10:50:00

1樓:糖耳朵不吃糖

不存在的。但是也會分情況,對於自己關係特別好的,特別喜歡的,會嫉妒但也會開心,對那種比較表淺的友誼,可能就單純的嫉妒而已,可能還會夾雜著就她還能怎樣怎樣

2樓:桃子推推推

不存在的,怎麼可能存在!無關你們是不是朋友,只要是人就都會有羨慕和嫉妒之類的,哪怕你自己過的再好,再滿意現在的生活,也一定會發現別人比自己幸福的一面。

但心態端正的人不會被這種嫉妒所蒙蔽,不會沉浸在嫉妒裡,而是努力讓自己也活成自己羨慕的樣子。

適當的嫉妒說明你能發現生活中的美和別人的優點,通過嫉妒也能讓你變成更好的自己,所以不必太過排斥這種情感。而且嫉妒的存在並不會影響到朋友之間的友誼,適當的競爭和比較能讓雙方都變得更加優秀。

比如我的同事經常買一些好看卻有點小貴的衣服,或者大牌的化妝品、護膚品,我就很羨慕,所以為了我也能像她一樣買得起這些大牌,我就要努力工作努力賺錢,活成更精緻的自己——像這種就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友情。

但要注意嫉妒要「適當」,一旦你因為自己的感情而影響到了別人的正常生活,就比如問題中的「朋友」,就給題主的生活帶來了困擾,那就要反思一下自己了。題主可以適當跟朋友提一下,如果幾次之後還沒有收斂,那就該思考一下這個朋友是不是值得交了。

最後想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秀之處,在嫉妒別人的同時,也要多發現自己的優點,我們可以通過嫉妒別人而成長,也應該通過肯定自己而提公升幸福感~

3樓:章魚小丸子

真的不存在的,根本不存在毫不嫉妒的友誼,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剛開始可能不會嫉妒吧,但到以後經歷種種事情後,你會發現,你會嫉妒她(不要不承認),她也會嫉妒你

4樓:

女孩之間的友誼很微妙,我以前玩的很好的幾個閨蜜,其中有乙個認識八年了,最後關係也在不知不覺中變質了,說不出來的那種感覺,可能是因為沒常在一起的原因吧。

分割線之前認識的乙個朋友,她在酒吧喝多了,當時有幾個朋友都在,然鵝沒有乙個人管她,還是我大半夜乙個人把她扶回家的,幫她清理嘔吐物,關了燈,我就回家了,有一次她叫我出來玩,我喝多了,她把我乙個人丟在路邊,自己回家了……從那時起我就學會了,自己和自己相處,不會想要再去結交朋友,因為太讓我失望了。

還有一類女孩子嫉妒心很強,表妹好姐妹,那種就特別假,狗肉朋友而已女孩子之間很少有真正的友誼,大部分都是表面上的好姐妹。

異性之間存在真友誼嗎?

卜惜 我覺得存在啊。我和我認識7年的乙個異性朋友,平時有事沒事就聊一聊,即使我主動和他聊天,也沒有那種期待著他能回答,也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我倆真的是我有話給你說,你啥時候看見啥時候說一聲就行。有吃的會幫我留乙份,我生氣了會幫我出氣的神仙友誼。 陌殤 存在或者不存在,這都不是乙個準確的答案 異性之間...

男人和女人存在純友誼嗎?

潑墨 一切不已結婚同床為目的的異性友誼都是耍流氓!哈哈,不過,事情不是絕對。純友誼有,但是,注意但是,在這所謂的男女純友誼裡多多少受參雜著一些非友誼的情感,有可能是暗戀,有可能是互相的矜持,有可能是對方的未知,有可能是曖昧,有可能是備胎,有可能 總是,很純的男女友誼沒有,裡面多少都不是純的,總有雜質...

女人之間的嫉妒有哪些型別?

迷幻宅人 因為她成績不如她,相貌又不如她,工作又不如她,收入又不如她,最後發現老公也曾經喜歡過她 這般降維打擊,對於本身就不考慮後果的人來說,就是暗地裡臭罵她的份了。這就是嫉妒。沒有解藥。 在職場上,這種事情不要太明顯了。長得漂亮,男同事會往往給予很多照顧指點迷津,客氣對待,而且不會因為一點小失誤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