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的時候應該怎麼活著?

時間 2021-06-05 09:15:56

1樓:小不泡妞花

放不下就揣好了,放進包包拍拍好。去好好活著,再體體面面地去他在的地方,翻出來給他看。如果到時候有另乙個他了,也能拿出來一起看看。

2樓:豆腐的心也疼

我感覺你這種應該就像養了乙個電子寵物。雖然很長,但是你們沒有見過面,沒有更加具體的事情。你應該就是習慣了,有個人會隨時隨地的陪你聊天講話,其實現在網上面有很多軟體聊天軟體,你可以試著去結識別的人。

多跟別人說說話,隨便是誰在你想找他的時候,把這個點過去。

3樓:許多多

運動,健身,看知乎的正能量!認真的生活和工作,認真的審視自己身邊擁有的朋友和家人,珍惜擁有的就好,實在不行,來和我打遊戲哈哈哈哈!

4樓:令羽

沒什麼是放不下的,成年人應該理性的對自己狠一點。用工作麻痺自己,和好友一起聚聚,不要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發呆、瞎想,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人和事!

5樓:青春永不散場

準確來說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相比這個問題,如何更好的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消極的影響持續多久才能消失?事情本身應該帶來的是經驗教訓而不是讓你的未來更加焦慮和迷茫!加油振作起來吧。

6樓:蟻為可

平淡的活著,因為到最後的結局都是一樣的。我剛剛分手,是她說的。她很好。

尊重別人的選擇,憤怒,那就忍下來,沒有過不去的,不要有太多的慾望。你可以想想你還有些什麼,每天笑著面對生活,這是最好

的。要感恩,要感恩一切,誰讓你放不下,你要感謝,感謝所有。感謝有你。

7樓:顧瑛

放不下的時候,先讓自己安靜地躺著,慢慢深呼吸,慢慢地吐氣。

先暫時放一放糾結的東西,無論是什麼,此刻需要忘記。如果身體允許,可以叫上三五好友,唱唱歌吃吃飯逛逛街,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如果身體不舒服,那就找乙個安靜的地方,點一些美食,獨自品嚐,不需要吵鬧只需安靜,看一些正能量的語句,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

情緒平穩了以後,洗個熱水澡,躺在床上問問自己,究竟放不下什麼?為什麼放不下?憑什麼放不下?放不下的後果是什麼?放下的好處是什麼?

好處如果多過壞處,哪怕只有一點點理由,那就代表未來還有希望,那點光足以讓你活下去!

分手了快半年了還是放不下放不下放不下怎麼辦啊真的好難受實在不想看他跟別人秀恩愛啊啊啊堅持不住了我真的?

西決 念念不忘必成神經病!學著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吧!畢竟生活還有那麼多有趣的事!多去試試填滿自己的生活,多去結交新朋友,不去想不相關的人,會好很多! 黎明 不管你們談了多久,當一段感情以分手而告終的時候,你就該認清自己了,該放就得放,只要物件換的快,沒有悲傷只有愛,你的前任現在多開心啊,而你...

放不下心裡的那個人,應該怎麼辦?

晚風撞進夏日 時間會帶走一切的。以前不信這句話,後來發現這句話就是近似於真理的存在,多久的喜歡經過漫長歲月沒有回應的沉澱之後,都會漸漸消散的。往事如雲煙,當你想明白你們此生就是再無交集的時候,不管是曾經的喜歡還是憤恨亦或是不捨,遺憾,都沒什麼了。知道用什麼方法徹底能引起你的注意,所以也明白怎麼樣能讓...

放不下哈利波特,怎麼釋懷?

茗三 放不下不是你的問題!文學作品的確易令人放之不下。但,不要把這玩意看太重,想放下就少看多回到現實生活。自己思考現實之中的問題和事,你發現比魔法世界更美妙!學科都和現實相對應呢,還有你會發現做個美麻瓜挺幸福!我一直都沒放過,但並不把它放於生活的高位置上,人不能活在夢裡 不是嗎。做為乙個七年哈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