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一寒假中,做什麼都提不起來興趣,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7:50:00

1樓:Mr.Z

太巧了我也是這種狀態。

最近我在學車,所以相當於被安排了。讓幹啥就幹啥唄。像無情的機器一樣。

不過我也有在學新知識。反正玩遊戲也沒意思,學習也沒意思。那不如學點習吧。還能有點用。

也沒想著強迫自己打雞血,就是半將就著讓自己習慣平平淡淡的生活,積跬步而前進的旅程。加油!

2樓:小豆芽子

大學前兩年,假期不用去實習的話,可以去考駕照,這個時間很充足,足夠有時間將你的駕照考下來。如果你認為大學畢業再考或是就業再考,這個時間就會很緊迫很倉促,而且駕照對就業也會有好處的,上司問你會不會開車,你說不會,那就會對你的認知很減分。而且,有可能在練車場會收穫愛情。

3樓:SYJ

都寒假了呀好快哦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吧!找幾本好看的書,喝杯茶,曬曬太陽 ,另外在家陪陪家人吧,等步入社會再想有長假都奢侈了,以後會發現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加油

4樓:夏伊

同,寒假中有時候會做什麼都沒興趣,是那種看劇都不想看的狀態。

我覺得,不管是玩還是學,都去做就可以了,然後做的時候專心做。想幹什麼就立刻去幹什麼,不要在沒做之前想太多,覺得說,啊,不想做這個,不想做那個,這樣就會什麼都做不了。然後玩就放心的玩,不要有罪惡感,或者是覺得虛度光陰吧,如果沒有辦法沒有負擔的玩的話,就先學一會兒,然後就會覺得做什麼都有興趣了。

總而言之,別管有沒有興趣,別想什麼有的沒的。我總覺得,人就是要做點什麼事情才能有精氣神。

5樓:書書你好

你很有錢嗎?

如果你很有錢

那你就算不努力也沒關係

但如果你沒有錢

那你閒個der~啊

去提公升自己啊!

你以為什麼人都可以成為兩腳羊嗎?

連被割韭菜的資格都沒有

沒有興趣?

賺錢算興趣嗎?

以賺錢為目的去提公升自己

這樣就有動力了!

什麼都看,什麼都說,我不但是乙個熱愛知識的教育工作者,還是社會毒打愛好者,為了保護網路環境以及淨化各種人士的思想,化身假面騎士噴騎。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情緒低落,做什麼都提不起來興趣,大家會這樣麼?

雀相迎 這種時候一定要做好最基本的四點,第一保證充足睡眠,千萬別熬夜,熬夜容易讓你精神崩潰,第二天精神狀態也不好,惡性迴圈。第二點,好好吃飯,一日三餐保證吃好,會給你提供最基本的能量,不至於身體崩潰導致進一步精神障礙。第三點,適當運動,運動分泌的多巴胺和內啡肽會讓你快樂平和。第四點,不要做重大決策,...

為什麼我打了巫師3對其他遊戲都提不起來興趣了?

幻想症 哈哈哈哈我和題主一樣,玩了巫師3其他遊戲 準確說其他同類遊戲 因為這個遊戲的起點太高,一直同類遊戲中找不到能與之相比的,所以題主可以嘗試一下其他型別的遊戲,比如實時競技類的 守望先鋒 csgo等等 換乙個風格可能對比就沒那麼強烈了 白狼與紅狐 因為刻畫極度細緻的愛情親情友情與人性選擇。狼特或...

初二學生黨,現在感覺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想請問你們怎樣調整心態的

張君寶 如果從成長的角度,我覺得初中學習還沒那麼重要,你可以趁此機會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發現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沒必要強迫自己去做什麼,想發呆就發呆,沒有興趣就沒有興趣 前提是心理健康 未來還很長,思考人生不是浪費時間。如果你想讓自己恢復到學習的狀態,我覺得你可以買一點好看的文具或者是對學習有幫助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