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上認識乙個男孩子,三觀性格什麼的都挺好 就是長得有點不太符合我的要求 我該怎麼辦 ps 我顏狗

時間 2021-06-05 06:53:51

1樓:林珈

如果想選結婚物件的話還是別考慮了,因為將要一輩子面對TA,可是看到TA心裡又不爽,得憋著自己的感覺,這樣過日子得有多難過啊,還得過一輩子,這不找罪受嗎?

結婚還得是要找能讓自己動心的人,特別是外表能打動自己。要是有啥矛盾的話,吵著吵著,一看那張臉,就平白無故的公升騰起一股親切感,發自內心的溫暖,那還吵得下去嗎?恐怕只是想抓過來「吧唧吧唧」一通吧!

或者是一靠近就能讓你渾身酥軟的乙個人,你這輩子還能挪得東動腳步離開TA嗎?

也不是說三觀相合不重要,只是三觀是可以改變的,可以磨合的。而人的外表是沒辦法改變的,雖說氣質可以改變。但終究五官和身材是大前提,大前提條件不利好,氣質也提公升不到哪兒去。

和乙個自己看著就爽的人結婚,還特有自信,也超級有拼勁。愛TA,自然就願意為TA創造乙個更好的世界咯!

2樓:Dante

我女朋友一直是個顏狗,但是我又屬於平均值以下的顏值,這樣她都能接受也是難為她了。所以說老實話,當人有短板的時候只要他有乙個長板足夠長(手動滑稽)還是可以裝很多水的(再次滑稽)

3樓:安靈子

先相處,加深了解,最後再確認。

是否能真的接受真的能發展成情侶走進婚姻都不是預設出來的,無論遇見誰,都需要時間完成了解的過程。

補充說明,絕大多數人不會一見鐘情。

遇到乙個男孩子?

黑白映象 既然被邀就寫兩句,我覺的他現在和你只是玩玩而已,8年了,新鮮感顯然沒有了,但這份感情不是說背叛就可以背叛的,至少到此刻為止,你所給他的背叛籌碼還不太夠。你可以想象一下,他在她女朋友那裡是如何說你的。他現在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樣的男人,只要有機會8成會.小心點吧。就你而言,問這個問題...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男孩子,互相表示過喜歡 男孩子總想見我 可他卻想讓我約他 說他臉皮厚 我該繼續嗎?

溫蠖 就這一句話,我聽了很多年。你可以相信,也可以選擇不信,看你自己的選擇吧 我不會讓你相信,也不會勸你不相信 舉乙個我和我物件的例子吧 我和我物件就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一開始他加我聯絡我的時候,我腦門一熱就答應了,原本準備讓他在我好友列表裡躺屍的 他自從聯絡到我之後,天天早安 晚安,不管我有沒有回應...

如何攻略乙個男孩子

陳XX 如果乙個男孩子是可以被你套路到手的話,那麼也可以被其他人套路走,別想了,真誠點對他,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他主動就來了,如果他對你沒感覺,你攻略到了他也遲早會走。 卓林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呀,關鍵是看什麼樣的男孩子。拿我為例,像我這種正人君子翩翩公子,肯定是不屑於那些下三濫的手段的,光明正大地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