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宿舍把其中乙個最討厭的女生趕走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5 02:41:17

1樓:白恩

不算是趕走,是全院調整宿舍,她不得不搬,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她走。

能有什麼感覺

吃嘛嘛香,身體倍棒

看見啥都無敵開心

是個女的在我眼裡都是小仙女

是個男的都是帥氣的小哥哥

每天都活的特有奔頭

每天都是Sunny燦爛的日子

寢室裡沒有低氣壓了

也不用擔心她在有啥計畫不能說了

也不用偷偷摸摸揹著她出去逛超市了

生活恣意舒適

2樓:呦呵呵

閨蜜的宿舍,和閨蜜不同專業,但是她正好住我樓下。

她們宿舍有乙個特別大小姐脾氣的女生,稱為q吧,宿舍三個人都不太喜歡她,住的越久矛盾越多,終於在大三上學期那個女生主動搬出去了。閨蜜當時特別興奮的和我說了好久,之後就感覺她們宿舍氛圍變好了,她們也用著空的櫃子和桌子不要太開心。

最奇葩的是q搬出去之後,她住進了同班的原本只有三個人的宿舍。搬進去之前要經過被搬進宿舍人的同意的,那個宿舍是乙個女生(她們班前班長,後來轉專業了)說了算的,搬進去前是經過她同意的,剩下兩個女生屬於無所謂的那種。

本來半年下來也相安無事,但前班長轉專業到醫學系去了,大三下學期要去醫院見習就搬出去了。然後大三期末的時候她們見習放了一小會兒假,前班長是外省的,就打算問已經回家的人借了被褥住回來了原本的宿舍(床位還留著)。

但就在快到門禁熄燈的時候,q對前班長說要去阿姨那兒舉報前班長,說他不能住在那兒,關鍵另外兩個人女生依舊無所謂的那種,就看著q趕班長走。之後前班長大晚上把被褥搬走了,跑去我閨蜜宿舍哭訴。宿舍三個人就安慰著前班長,前班長最後只能回醫院去了。

閨蜜後來把所有事都說給我聽了,瘋狂的吐槽q,有對班長的同情,也有對q已經不在自己宿舍的高興,現在我閨蜜就等著班長見習回來手撕q。

大學6人宿舍,討厭其中乙個存在感特別強的舍友怎麼辦?

梅馬 我就是我宿舍那個存在感特別強的人,如果宿舍某個人和我相處不來的話我也不會強迫她,要是別人不影響自己,就不用想那麼多啦,比較宿舍也是乙個群居的地方,大家就相互多點包容吧,要是對方沒多大毛病和不影響你,你大可不必去糾結啦,放寬心態 就乙個月啦,很快就過去了,要是實在受不了的話也不用憋在心裡讓自己難...

乙個宿舍的室友都不喜歡其中乙個室友,怎麼讓他搬出去?

卟噠噠 我們宿舍 估計只有乙個是喜歡和另乙個玩的,其餘都相互不喜歡,包括另乙個人並不喜歡這個人 所以有時候覺得 自己瞎jb過挺好的 該學習學習,該拿獎學金拿獎學金 思量 宿舍有過這種人,雖然我不在宿舍裡了,但是對於她我們幾個選擇不理她,什麼事也不叫她,把她當做陌生人,後來她主動申請調了宿舍。後來她搬...

老人把房子賣給其中乙個孩子,這種情況其他孩子有權反對嗎?為什麼?

合肥律師王天一 有權反對,但無權阻止。老人未死亡,其個人財產未變為遺產,與其繼承人無關,老人享有對個人財產的處分權利,想賣給誰賣給誰,想怎麼處置怎麼處置。至於其他孩子作為未來的繼承人,眼睜睜看著未來本可能屬於自己的份額減少,而且是增加到另乙個原本可能處於同一起跑線上的 競爭對手 身上,這種心理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