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朋友說有事要忙晚會在聊,你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6-04 19:55:36

1樓:

看他是否真的在忙了,真的在忙那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啦,愛情不是生活的主線喲,愛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不是真的在忙是撒謊了小姐姐需要警惕一下了

2樓:AAAA

那就等他忙完,忙完了就打破砂鍋問到底他在幹嘛,要是不說,那這個可能是他不想說也可能不想告訴你,個人感覺一般男朋友都會告訴自己女朋友在幹什麼,你細細品。

3樓:白矇

那可能就是真的有事吧,乙個人的生活並不是全部是愛情,愛情只佔生活一部分。一般我有事也是直接說回聊,甚至不回。不要想那麼多,做自己的事情。

4樓:毛毛

其實男孩子是很直白的表達,像我們女孩子有什麼事就會找個藉口,男人就不會,所以他說忙的時候你就讓他忙好了,忙好了會找你的,要是忙好了還是沒有音訊的話建議還是重新找乙個吧

5樓:故人歸

如果真的有事要忙就先不要打擾他,等他忙完了自然回來找你,他沒空陪你的這段時間裡,去做自己的事情就好啦~

要是糊弄你去跟別的小姐姐聊天開黑打遊戲,那就讓他忙去吧,別回來了,我還要跟別的小哥哥約會呢!

6樓:豬豬小朋友

我一般都會同意呀,然後說他先忙,先不要管我,我等他回來嘻嘻。就這些,但是我男朋友是那種比較懂事的,他知道我會想他,所以不會去太久,除非是急事。

7樓:呀土豆好好吃

這個要分情況吧我認為如果男朋友真的有正經的事比如工作學習或者生活上正常的事的話那我認為作為女朋友應該等不應該為了讓他陪我而耽誤他的正事所以簡單回覆他等著他有時間再聊就好了但是如果他不是在做正經事比如像最近很火的lzx一樣搞群體運動或者給你戴綠帽子或者....我覺得那也沒有聊下去和回覆的必要(以後全是個人觀點如有冒犯請多包涵)

8樓:網創家

看來你們不在乙個城市或者離得畢竟遠吧,作為男生角度給你分析一下,只有知道對方真實的內心想法才能正確的回答,這個就需要你能正確分析他目前忙什麼事情,在工作,那你就得盡量不要去多話啦,再送上關心之類的話,其實這個也確實不好判斷他目前的忙什麼,那你做為他的女朋友,肯定要對他的一些情況要情況,作息啊,工作情況啊。還有如果他經常是這樣的回覆的話,你就得看看想一下你們的之間的感情啦。還有女生要讓自己保持高度一點,讓男生自己找你聊,所以他不找你,你盡量不去找他,他找了也不要立馬去回覆,要刻意去保持和他的距離。

這樣他才會始終對你保持那種感覺。你真的不知道說啥,就不回覆,等他回覆你再說

9樓:山己幾

不管當時心情如何,都應該好好跟他說,等你哦,忙完了記得找我,你的小可愛等你有事哈。既可以免除不必要的誤會,也可以讓他安心工作或者忙手頭的事,他真心愛你沒有二心,過後必定會馬上跟你聯絡並說明情況,如果他有二心,那會回答得很敷衍……

10樓:糯糯

看情況。

這並不是怎麼回答就能解決的問題,出現這種現象已經很明顯,他不怎麼將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上的事情和情緒和你分享,或者你不能給他提供情緒價值和好建議,那他自己忙自己的,你可能才會迷茫的產生這個疑問:要怎麼回答?

但如果你真的對他的工作上一切都半知半解一無所知,或者他平時對你忽遠忽近,那確實可能需要多觀察了,但這種事有時候兩個人都要思考,為什麼相處上會出現斷層,解決問題比製造問題有效。

11樓:kaioqiotio

會回覆「好的,你先忙」

等男朋友忙完後來找我,就和他說「寶貝,你剛剛在忙什麼呢?」

等待對方回答完以後,再回覆「這件事情這麼重要,你一定那你累了吧!以後有什麼事情要忙你能提前告訴我一聲嗎?說不定我有一些小主意可以幫到你,你就更輕鬆一點啦!」

12樓:江湖人稱李懟懟

行,忙完dd我。 (我比較佛系,而且,在我的觀點裡,戀愛不是最重要的,除去戀愛,還有很多很多事情也值得去做,提公升自己,也很重要)

13樓:William

你直接回答說「好的 」

不要繼續糾纏往下聊。不管是對方真的忙,還是因為不想聊了,你都應該結束。等待下次他再聊,或者是你再聊都行。最好是等到對方再聊時,你再繼續。

14樓:要麼聽聽有口幹

那你就分手吧,先問他愛你嗎?如果他猶豫了,那就分手。也不要聽他解釋,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暗示,你猜他想什麼?所以分手吧!

15樓:綻放雙魚

那就晚會聊,但是要看他忙完是不是主動聯絡你,如果多次聊天中說這句話,而且稍後並沒有主動再找你聊,可能就是感情淡了,他不想付出太多精力來維繫你們的感情了,他想疏離你。

16樓:沉默

讓他吧,說不定真的有事呢?得換位思考啊!如果他真的不想理你了,他真的就是會經常找藉口。有些事情要有零忍耐,有點度,妹妹!!但是要清楚,事情是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當你的男朋友跟你的閨蜜聊的很嗨,你會在意嗎?

丹尼海格 前男友的時候有點在意,但是盲目相信了閨蜜的人品,加上當時矛盾很多很快就分手了,後來他們在一起了,然後過幾年又因為前男友和之前的女生不清不楚而分手。我沒有很多的感情經歷,所以我不能很確定的說男人就是改不了吃屎這種話,但是我看前男友他們搞的這麼亂,一是因為前男友人品不行,二是因為閨蜜人品不行。...

當男朋友說 你知道我不會哄人的 ?

悟一悟 不讓他哄,自己療癒自己。人都是有感情的,當他需要安慰時,依然安慰他。在沒事的時間 閒聊時 試著談談人的內心感受,情感需求。告訴他 誰都需要 哄 的道理,不是自己在無理取鬧。 清曉 不會哄人和有沒有耐心是兩碼事。不會哄人可能就是真的不擅長表達,沒有耐心就是根本沒有態度,就壓根不想哄你。我男朋友...

當男生跟你說 你未來男朋友出現了,你怎麼回?

東方雨兒 哈哈哈為啥我看到這句話的第一反應是 我未來男朋友出現了?我怎麼不知道?這個男生未卜先知,知道誰是我男朋友?我得問問他,或許能提前見到我男朋友呢 以上是看到這句話的心裡活動 哈哈哈 我希望你是第一種情況,有情人終成眷屬,樂見其成哈哈哈 送上一朵火紅的玫瑰 Essence Gim 以下回答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