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婚了,男方非要女方陪送10萬,我該不該和他繼續走下去?

時間 2021-06-04 15:05:32

1樓:

我也覺得你要好好想想,你物件在你們這個結婚中充滿了不滿,現在父母讓閨女把彩禮帶回去那是體諒小家,想給閨女過日子,而你物件覺得這是理所應當拿回來,要了就是不應該,那直接說不給彩禮算了唄,還要求陪嫁比這個多?憑什麼呢?從你的描述來看,他挺大男子主義的,你們現在存在這種情況,以後這種情況還會存在,他還會拿這些來說事,生了孩子,說不定你父母不給點錢他也不滿意。

他裝修房子為啥是替你家省錢呢,我不知道房子有沒有你的名字,這想法太奇葩了,如果他是把房子裝修好了之後再找的物件,難道還得跟人家要裝修費?雖然你現在懷孕了,有乙個小生命存在,但是我還是勸你好好考慮下,你父母可以為了讓你過得更好陪嫁,不能是因為你被為難而妥協。那以後就有更多的事情讓他們為難,妥協。

我婆家給10的彩禮,我媽也陪嫁了10萬,我物件就很感激,但是他說也不會動這些錢的心思,都是我自己的私房錢,他會努力賺錢,結婚後這肯定是我們的共同財富,但起碼他不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所以,跟父母好好商量下,仔細考慮下吧

女方提出給女方10萬買東西,男方覺得10萬多了,現在怎麼辦?

青狼 兩個家庭融入的過程是非常複雜和煎熬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利益訴求。過程中很難說誰對錯。再不合理的要求,提出者都覺得有充足的理由。溝通是一方面,容忍是另一方面。前提雙方都不存壞心,都有底線。否則誰退讓誰吃虧。但問題的根源在於兩個家庭都不能確認對方誠意,知人知面不知心。認清乙個人的辦法是時間,但過長...

雙方結婚17個月,男方在婚前給了女方10萬元和乙個金手鐲,現在女方悔婚,男方可以要求女方退還彩禮嗎?

荒城舊夢 你這不是叫離婚麼。如果說你結婚了,沒讓你碰一直在外不回來,這是騙婚。如果結婚後又外邊有人這叫出軌。以上把屬於你的要回來應該的。要是因為你倆感情性格不合,或者你就本身有問題,你還要,咋得,白嫖啊想 不知道 婚前跟她說過,這十萬元和金手鐲只是在婚內替你保管 其實還是你的嗎?如果說過,就可以要回...

結婚時,男方出房車,女方爸要10萬彩禮,無嫁妝,合辦婚禮,女方不出錢,並收自家親戚份子錢,過份麼?

題主現在怎麼樣了啊?我也準備結婚了,我是女方,房子男方出錢首付,房子加了我的名字,配了車,車寫在我名下,裝修也是男方準備,辦酒席男方父母也說不讓我們出錢,還給點彩禮錢,彩禮不多一萬零一吧,意思下,但是我爸問他們要六萬彩禮,還說一分不少,我很為難,想知道你怎麼過來的! 陽陽 你覺得過分就過分,你覺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