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女生表白後,女生說 我們還是繼續做朋友。接下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3:14:53

1樓:東明

女生對你說這句話的潛台詞就是:

做朋友?那是什麼?女生都這樣說了,就是不想讓你再煩她了。

女生往往不想得罪喜歡自己的人,避免直接說出不喜歡你,是不想你對她產生厭惡感

所以採用這種委婉的方式,希望你能領悟得到

但明顯你來這裡提問就是沒領悟到

她這樣說無可厚非,畢竟還是委婉的拒絕了你

即便如此我很討厭這種不直白的方法,這樣很容易就讓人誤以為還有機會,還可以爭取爭取,或者說是從朋友做起。其實,這個時候已經毫無希望了。

男生大多都是自戀的生物,稍不留意就會曲解意思,對待他們,需要把話說的明白坦蕩。

2樓:魅男傳說

她真的這樣說嗎?如果是真的,那給她發這樣一句話:朋友,最近手頭有點緊,借一萬花花。

她要不借你,就是不夠朋友,對朋友不真誠。她要借你,你每次還錢就發520,轉賬備註寫:我愛你。她如果收錢,就代表接受你的愛。她要不收錢,你起碼賺了一萬塊。

3樓:九九情感語句

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但同時自身也要去提公升自己,散發魅力。在你的社交軟體上不經意的曬自己取得的成就,讓她意識到她可能正在錯過乙個優秀的人。

4樓:魚丸日記

那就做朋友啊

做那種逢年過節問個好平時絕對不打擾的朋友

有乙個很重要的知識點敲黑板!!!

被拒絕之後噓寒問暖徹夜聊天的不叫朋友

叫備胎叫舔狗

5樓:我再吃一碗

蟹邀。繼續做朋友嘛,因為我知道你喜歡她,不甘心只做朋友,也不願意就這樣斷掉,但是她也並沒有明確拒絕你,所以她不說出來你永遠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是想繼續相處一段時間再做決定,還是把你當備胎,目前是沒辦法確定的。但是,你要清楚的是,她沒有那麼喜歡你,因為喜歡你的人,一分一秒也等不及,就會和你在一起了。再等一段時間,看看在她心裡,到底把你當什麼。

如果和她保持朋友關係你很不開心,那就不要聯絡了。人嘛,沒有比自己更愛自己的人,什麼都沒有自己開心更重要了。

6樓:MeetFresh鮮芋仙

親身經歷,表白後,我經歷了女孩子這麼回覆,當時傻傻的信了文字表面意思,後來就會越來越遠!

畢竟事情沒有絕對,也可能她在給你機會啥的!詳細可以看新出的愛5,裡面張偉說的就很真實!

表白後女生說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這個故事有3種發展可能。第一 你選擇當備胎等她,她跟那個男的成了,但是那個男人沒珍惜她,她發現身邊還有乙個默默愛她的你,於是你喜當爹,然後她情傷恢復,嫁給了高富帥,最終你跟她和他的孩子過一輩子。你唯一逆襲的機會就是讓那孩子跟你結婚。第二 你選擇祝福她,讓這段單戀變成美好的回憶,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

表白後女生說有些點我們確實不合適但是很多時候又覺得挺好,過幾天給答覆。成功機率高嗎

耶夫夫 其實說成功率高不高,這個得看這個女生是什麼樣性格的人,有的女生這樣回答代表婉拒,而有的女生是真的在考慮,還是有機會的。合不合適其實很多人自己都不太清楚,這樣回答或許是下意識的,畢竟在一起了是兩個成長環境不同的人去營造組成成乙個新的環境,兩個人相處時發現了不合適也是正常的,重要的是都願意為這個...

表白失敗後,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就好,我還有機會嗎?

Icicle 個人經歷,不足為證。機會可能有,是真的,但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她想要的可能變了,對你來說,她可能不再是你當初所想的那個她了。綜上所述 別抱太大期望。 林健 作為乙個有很多失敗經驗的人,我選擇默默的回答一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可我有時就非要佔據別人的生活,非要把一些事情搞的像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