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維繫一段男朋友很忙的感情?

時間 2021-06-04 08:15:30

1樓: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你需要我懂事,想讓我成熟。可是如果我乙個人也可以撐下去,那我大可不必和你在一起。

自己生活工作都平衡不好的人,哪來的信心去爭取兩個人的未來。你說完狠話,心安理得去睡覺的樣子真的讓人心寒極了。分手吧,下一題。

2樓:夏天

在25歲這個年紀,

大家都挺忙的,

我相信他是對我有心的,可是我feel不到那種特別的喜歡,我很喜歡他,比他喜歡我多很多,

可是我還沒搞明白,

我喜歡的他是想象出來的還是現實的他,

相比較,我比較喜歡想象中的那個他吧,

現實中的他,不是不喜歡,而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相處和了解這段關係好像取決於,我要不要放手

3樓:傲嬌的鍋鏟

情緒價值,經濟價值,或者顏值身材價值你圖的乙個都不存在,你們到底在搞什麼,都在圖做聖母有個任勞任怨的好名聲嗎?

不行就分,不爽就讓他變前任。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我恭喜每乙個脫離苦海的人。

4樓:Bubblegum

我之前在想,會不會是男女思維差距的問題,男性在全神貫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真的會顧不到女生,而女生的話,以我來說,我就算是在考試複習很忙的時候也會想著和他分享生活點滴,這對我來說是一件一種放鬆身心的事情,我也並不覺得他找我煩。

現在我明白了,的確是有這一部分原因,但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要相互理解。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都不同,我這個人屬於比較懶惰的,所以就算在緊張忙碌的時候找人說話,也是給自己乙個休息的藉口,況且我總感覺,就算我這次沒那麼努力,也沒有什麼嚴重的後果會降臨。但對於一些男生來說可能並不是這樣,在中國的大環境下,他們肩負的是要養乙個家庭的責任,或許他們只能靠自己,要付出成倍的努力,而且有的時候因為自己的抉擇,自己對未來的期望,他們無法自主控制休息時間,被迫面對層出不窮的事情,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他們的生活已經被填滿了。

如果無論如何都需要對方長時間陪伴,需要對方提供很高的情緒價值,對方無法給予,確實互相消耗不太好,因為這種事情很容易吵架,女生因為沒有得到足夠的關注,男生因為不得不忙事業沒有辦法給予關注,心想女生不懂事沒正事,雙方都會很煩,最終只會鬧的雙方都不開心。

但我感覺更好的乙個選擇是,去鍛鍊自己,他現在很忙沒時間理我,在努力奮鬥,我是不是也應該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呢,把時間和精力都浪費在這些無謂的情緒上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即使最後結果不好,也做了對自己有益的事情,使自己變得更優秀,也可以全身而退。

想開了就好了,要更愛自己,專注自己的事情,不要太在乎想太多,越在乎,對方也越煩躁,長期下來就是惡性迴圈。負面情緒中很傷身體的,要學會戰勝自己的情緒,女孩子都那麼可愛,要開開心心地愛自己呀

5樓:

我也在想

我還沒有熱戀期在一起就直接冷淡期

我傷心我失落我心涼

後來我準備去經營感情製造浪漫

然後突然發現自己也累的像條狗不想動彈有時間就像睡覺我好累他好忙熱戀不起來呀

2021.3.21更新

我分手了

男朋友說我和他沒有未來可能冷淡就是分手的預謀

6樓:

男友最近很忙,忙到上班時間玩手機都沒有空那種,早上六點多起床晚上9點多10點多下班洗完澡就睡覺了,最近20天只有晚上或者白天簡單的問候幾句吃飯沒有在幹嘛呢,今天可能是比較閒了吧,獸性發作。經過這一次,我覺得吧,就讓他忙,忙完還會惦記著你,開心會加倍,忙完就疏遠了,習慣不用對方了,那不是正好分手不耽誤自己嘛!我們在一起兩年半,感覺有時像兄弟,有時又很膩歪

7樓:辣條妹妹

很搞不懂是談戀愛之前工作狀態就是忙的狀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根本不可能去開始一段戀愛,既然開始了,在追求的那段時間肯定也是忙的,為什麼就可以抽出時間來陪,來聊天,反而成了女朋友之後就要去包容和理解

8樓:

如果真的想好是要好好在一起的話,我覺得體諒的同時,你首先要交流彼此的想法,然後制定一些規定比如多久見一次等等。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需要磨合的,要知道現實中你想象中最完美的男朋友一定不是你現在的這個人,他想象中最完美的女朋友也不一定是你,那兩個人就要相互理解,相互改變,相互退讓,在兩個人的關係中找到乙個平衡點,讓兩個人都舒服。這樣關係才能長久。

目前我也是出於這個矛盾期,因為這樣的事情我們吵了甚多,其實就是我不確定他對我的感情,這也是我最近的想法,或許這樣下去會有所緩和吧。

9樓:不及久伴

男朋友很忙,就讓他忙吧……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忙來忙去也不知道是不是對的,有沒有意義。感情需要經營的,不是其中一方的包容就足夠了,每個人對生活的想法不一樣,自然就有不一樣的選擇。愛不愛你,你重不重要,這些其實你都可以感覺出來的,沒必要委屈自己……

10樓:

男朋友最近也是很忙,我們都是大二,還不在乙個學校,他現在在創業,晚上有時候都很晚回宿舍,但是只要我給他發訊息,看到了會回,即使當時不回過一會也會回,雖然為這個事情跟他吵過架,說我可能接受不了沒有陪伴,但是之前乙個人也是這樣過來的,他不在那就讓自己變的忙碌起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等見面再和他分享,好像也挺不錯的。

女孩子最重要的還是要讓自己變優秀。

11樓:

我和你很相似。但是我想說最後還不是要失落攢夠分手,別怪我這樣說。想想有名無實的談戀愛還要承受感情的悲傷,還不如自己乙個人呢。

都沒有結婚,他工作再忙,掙錢再多跟你有什麼關係啊?花在你身上的有多少呢。還不是為了自己。

如果有心,再忙也會聯絡的。何必呢。

維繫一段感情,需要什麼條件?

兩年後再來砌磋 性和經濟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三觀合,在對方很喪的日子裡,在對方有難的日子裡,讓對方知道,一切都有我,沒關係的,Never mind。給對方安心和暖心吧。在很苦逼的日子,有個人陪著,真的會輕鬆一萬倍。相信你,就像相信我自己。尊重你的一切決定,都是成年人,別人做事情都有TA的理由,當有異...

維繫一段感情中,有哪些容易踩中的誤區?

偷聽前任心 學長針對男生說一說 最大的誤區之一 在喜歡的人面前太小心翼翼 在喜歡的人面前活得小心翼翼,生怕說錯話惹對方不高興,生怕做錯事對方就不再理自己了。認識乙個女孩子本來是件高興的事,可是很多男生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得失心過重,情緒不能自控,和妹子回覆個訊息要想半天才行,只要妹子不回了就覺得天塌...

怎樣去挽回一段感情?

Anny 你好相處兩年,對方提出分手,原因是你不夠成熟,幼稚 這兩年你們經歷一些事情,各自都發生了改變,對自己的要求,對伴侶的需求同樣也會發生改變 女生說男朋友幼稚,一般指的是男朋友情商比較低,缺乏責任心,看事情比較片面等 但每個人都有幼稚的方面,女朋友因為這個原因和你提出分手,是因為你 幼稚 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