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感覺在學校太枯燥太無聊了,想去學習JAVA或C ,可行嗎?

時間 2021-06-04 07:12:03

1樓:盧-小記

如果是初中你就有了程式設計基礎,而且可以自學,那說明你能力很厲害了。

但是你目前最主要的還是學習,學歷對於這個行業上限很重要。

而且就如我最開始說的你的優勢,你可以在高中、大學一直學習,大學報考相關專業,你有充分的時間來學習各種相關知識,經過這麼多年的學習,而且又有學歷,那麼到了社會上不是更簡單了嘛

2樓:啦啦啦

我告訴你這個世界的殘酷真相

1,找簡歷的階段,不管是研發還是HR,在找簡歷的時候都會選擇學歷。因為這樣省事。而且如果是研發人員找簡歷,對培訓機構培訓出來的經常會不感冒。

2,簡歷過濾的時候,公司HR政策上就會對簡歷有學歷有要求。有些公司只要985 211,有些公司要求二本以上,有一些公司要求本科以上,剩下的可能對學歷沒要求。

3,面試時,大概率不會有HR會喜歡招乙個初三都學不下去的人,風險很大。

那些經常在各種場合說學歷不重要的大佬的話,你不要信。他說學歷不重要,是指在你成功之後,學歷不重要,在你成為大佬之前,學歷很重要。

3樓:JAVA

絲毫不會忽略你的學歷,要麼就借你的學歷給你一點薪資,hr就一句話,如果給你你想要的,她完全可以招乙個本科,大專,完全沒有必要招你,你怎麼反駁,但是如果你努力學習考乙個985之類的,和我乙個地方上班的,畢業就月薪上萬怎麼說?現在的社會我不知道其他人說什麼沒有學歷,你的水平和其他一般人一樣只會那麼點東西,人家憑什麼要你。

4樓:南瓜慢說

如果初中就清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就好好專注研究,不要浪費了。我們在技術上,還是缺乏能深耕專注的人才。

語言的差別不重要,數理邏輯、演算法、資料結構、計算機基礎、網路知識、密碼與安全、作業系統、資料庫等這些內功,對你更重要。

5樓:渦輪增壓

小兄弟很有前途,初中就能夠達到這個水平,還是比較厲害的。

看到你說對程式設計很感興趣,這個對於學習程式設計是很好的,因為只有對此有興趣的人才會主動去學去專研,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加油。

但是,看完你的介紹,感覺你是不打算提高你的學歷嗎?在這個行業雖然技術是佔主導的,但是學歷也是不能被忽視的。就算你有很好的技術能力,在現在這個行業來看的話你是進不了大的好的企業的,因為很多大企業對學歷是有要求的,他們對簡歷都是有賽選的,你可能面試官你都見不到,技術再好又有什麼用,你就只能是去一些小公司,不在乎學歷的那些小公司,但是這個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不好的,你的發展空間是受限制的,這樣的工作你可能就會是不斷的加班,工資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所以,機構的話建議你現在不要去,你對程式設計有很好的興趣,你可以選擇先自學,提公升一下你的學歷,學歷在現在這個時代是不能少的,更何況是在IT行業。現在就是當個和尚,少林寺都是有學歷要求的,至少是本科啊,都有苛刻的要求的。

現在這個時代是要全面發展的,你想像一下,技術更新很快的,在以後你閱讀參考一些新的技術資料的時候,很多的新技術資料都是用英文寫的,看不懂就學不了,你未來在這個行業的路想走的遠的話,會很難的,所以現在就要做好你自己的基礎建設,基礎很重要。

上了初三後漸漸感覺不想和同學一起玩,感覺太累了,還很煩,有時候又覺得孤獨 是怎麼回事?

小五 青春期吧,我上初中的時候也是經常emo有時候趴桌子上就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但自己要學會調整心態,沒有什麼事情比自己重要,好好學習吧呢。 無魚 可能因為真的合不來 我在其他人眼裡人緣算是很好的,上到年級標兵,下到混世大哥都處的不錯。但是跟我們班同學是真不怎麼合得來。雖然平時都說說笑笑,但是總是...

初一初二簡單的跟著學校走了,但沒太用力,初三還來得及努力嗎?

小g同學 這個問題呢從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畢竟,說實話初中的學習內容不是那麼複雜,初三的大部分時間是用來複習,完全可以補救。而且你也不是在初一初二完全躺平一點也不懂,初三呢找好複習方法還是能夠大幅提公升的。但實際上可不可以呢就取決於你個人的持續努力 合適的學習方法以及強大的自製能力。既然你已經問出這...

本人初三,成績不算差在學校排200左右,想考個好高中,我的理想高中排名最好要有前50,有希望嗎?

學子 孩子,可以的,加油!高三尚可一年逆襲,何況初三那麼簡單,只要你梳理好知識,刷好題,認認真真學習一年,你一定可以成功。你還要做到 一.向老師多請教該如何努力。二.多觀察同班厲害的同學的學習習慣。三.多刷題,多總結。四.調整好心態,不要斷斷續續的若有若無的學習,這會使你心情大起大落,不利於備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