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是傻白甜,是覺得她無趣嗎?

時間 2021-06-03 21:11:06

1樓:霓虹音

不用聽他們的,男人從生理到心理都比女人晚熟,懂個屁,說你的這些男生說不定上社會被各種女的耍的團團轉,或者都壓根沒有女人願意玩兒他們,他們說你的時候你笑笑就行,自己心裡有數哪些是傻哪些是精就可以了,做好自己,無須多言。

2樓:懟懟

我覺得你真的沒必要在乎無關男生對你的評價

畢竟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從哪方面評價你的

他們這樣經常性對你做出評價說你傻白甜,其實主要就是說你傻,說你不懂情調(這裡指他們喜歡的那種情調),如果你去問他們或者在意這樣的說法,他們就會得寸進尺對你其他的行為都指手畫腳。

他們之所以會這麼直接的說你傻白甜,是因為他們覺得你沒有攻擊性,比較呆比較傻…

後面那個白甜,不過是讓話說起來沒那麼難聽罷了。

這不是種尊重人的稱呼,這不是小題大做,因為我以前也有經歷過類似的情況,如果你在意他們的說法,他們就會開始說你的外貌你的髮型你的穿著你的做事說法方式,唯一的辦法就是別理他們,也別在意他們說的任何沒有意義的廢話。

我也看了其他答案,你好像有些在乎是不是會無趣,這位姐妹,無趣如果是那些說你傻白甜的男性朋友們來判定的話,他們眼裡你不風情萬種千嬌百媚,那你就是無趣的,

長期處於「傻白甜」狀態是一種什麼體驗?

堂表妹,自小是家中寶貝,父母是做跨國生意的商人,多國有房產生意,常住乙個擁有森林的mansion,家人關係和諧,她在三個小孩中最聰明,最漂亮,對上兩個siblings有點武大郎的感覺但也都去了Ivy現做房地產很有錢,她卻酷似張柏芝,大學念的美國HYP其中一所,研究生是歐洲最好的大學之一,1X歲生日在...

交女朋友,是交個傻白甜的還是比較機智的比較好?如何一眼看穿對方是否為渣女屬性?

廢物點心 交女朋友,是交個傻白甜的還是比較機智的比較好?這個問題取決於你自己。或者說取決於你想要什麼樣的相處模式。這個事情有四種可能。第一,你是個鐵憨憨,找了個傻白甜。你覺得她可愛,她覺得你老實。這種情況大多數會比較幸福,相處模式也比較簡單。第二你是個鐵憨憨,找了個心機表。你會覺得這個女人心計重,你...

女朋友到底是傻白甜好還是成熟穩重得好?

無名指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吧,單純善良不做作,這個不能稱之為傻吧 成熟穩重,女人一般都比男人早熟,所以兄弟,自己愛就行了,無所謂成不成熟 一道閃電 你說的這兩種型別並沒有好壞之分,關鍵哪一種更適合你,如果是第1種,你能否做到對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還有十足的包容與體貼和關懷,甚至在對方忽視你的感覺是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