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男朋友因為習慣和乙個不怎麼樣的前任在一起?

時間 2021-06-03 19:12:30

1樓:夏天笑的太多

第一次回答,答得不好還請見諒。

首先,你的男朋友難道一直都是乙個樣?沒有通過工作,學習和生活,使得魅力,情商,言談方面非硬性指標也拔高了,如果他也在不斷變好,要麼遇到越來越好的女朋友,也就是你,就是意料之中的情理之中了。

若是你男朋友這一兩年都類似,變化不大,那麼也不用糾結,人是感性的動物,誰能說你倆的結合不是一段緣呢?如果你並不認識你男票,難道你希望看到大街上的陌生人的女/男朋友一眼看上去都很low?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個人覺得那個女生也並不是完全的low,也有可能是她不適合你男友的圈子,融不進去誰看也不順眼,她還能為了她前男友的視覺感官專門去化妝,之前她奔著結婚去的,結果不遂她願,之後的在前男友借住也不失為一條收利息的途徑。開玩笑,把女生惹急了,她還跟你講道理?

不管怎樣,過去的都過去,願你跟男友和和美美,天下單身男女早日遇見另一半。

2樓:周美靈

既然都過去了還糾結這個問題幹什麼。

他過去你沒辦法參與了,他未來有你不就行了。

現在既然都沒什麼糾葛了,就不用計較了吧。規劃好兩個人的未來和過好現在才是比較重要的吧。

如果你真介意就誠懇的問問男朋友那時候怎麼想的吧。祝好。

3樓:

哦對。補充一點,我男朋友跟我說,他除了第乙個禮拜或者到乙個月有點新鮮感。後來對她都沒有慾望,都是她求他,求到生氣了他才同意的。最多乙個月一次,有的時候乙個月都沒有一次。

所以感情都這樣了,為啥不分手呢

因為男朋友難受,和乙個男性朋友出去吃宵夜喝了酒,男朋友堅決分手我還能挽回嗎?

朕是阿拉蕾 因為誇別的妹子被女朋友拉黑,半夜還約妹子出來吃宵夜喝酒,結果妹子還真的出來,還想和男生的女朋友解釋清楚?這種操作太犀利了,你和那個男生才應該在一起。 苦榮 本人男大二 but出去和異性朋友吃一頓飯就分手了怎麼你們確實是交往了很長時間了麼 為什麼你自己要覺得絕望是他很優秀還是你很喜歡 不啊...

如何找到乙個男朋友 ?

秋芙黎姿 找男朋友就像找工作一樣。重點是要去 找 要付出行動,就像工作一樣是等不來的。也要根據自己的切身情況找合適自己的,這樣相處起來會更舒適也更長久。 琳琳 這,我的圈子也很小,也不願不正經,現在我想找男朋友也是渴望一起變好,救贖,拯救,往後餘生,願你有情可暖,有所期待,有所熱愛,我才明白,真正拯...

父母讓我跟男朋友分數,因為他還有乙個哥哥和姐姐。我該咋麼辦?

emmm你愛你男朋友嗎 你男朋友和你有足夠的能力去買房買車過安穩日子嗎你男朋友和你以後有足夠的財力培養小孩子嘛 我今年19,高中談的一次戀愛讓家裡人知道了,我奶奶第一時間就問我他家裡情況。怎麼說呢,都是普通家庭條件平平,他還喜歡買鞋啥的 體育生 但是鞋子和我能共存嘛我感謝他快樂了我某段時光 我不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