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說唱,最近身邊人都開始喊麥了,跟他們整了幾回感覺挺過癮。我鄙視喊麥。但是還是想喊,我還有救嗎?

時間 2021-06-03 17:18:13

1樓:海東木三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我猜應該也就因為驚雷才玩梗一樣的喊了那兩句吧,不過這整了幾回合就有很靈性。

首先,我個人也不喜歡喊麥,但我聽了還是想笑,甚至打遊戲還會跟朋友開玩笑的喊了兩句驚雷。

本人南方人,南方人就我接觸的在酒桌上還是會喜歡說兩句粗鄙之語好吧,即便是平時再怎麼教養,玩笑還是會去開的吧。

所以我覺得這應該算是乙個道理吧,你看大家都是朋友,你喜歡喊麥,我不喜歡,但你還是會和他們一起開玩笑的喊幾句吧。

所以我感覺這沒什麼問題吧,喊喊開個玩笑而已,

2樓:稗子哎呦呦

哈哈哈為啥鄙視喊麥,因為hiphop圈都在鄙視喊麥?站在制高點zzzq嗎,既然你都已經想喊說明一定程度融入進去了,何談鄙視不鄙視?

3樓:喝過期酸奶

現在有說唱的珠玉在前,喊麥無疑太過簡單,flow很單一,編曲更不用談了。現在的說唱融合了很多很多你想不到的元素,鄉村,搖滾,旋律。編舞取樣有笛子,小提琴,鋼琴等等等然後專業做beat的人。

其實很多曲子火了,你單聽它的beat就能明白旋律和節奏這東西有多重要。

並不是說喊麥的本質就很low,只是因為開始的時間不同,它被說唱拉開太遠太遠了。

4樓:乙隻被雷射照瞎的鯤

嘻哈起源於美國黑人。

黑人在美國什麼地位不用我多說了吧!

嘻哈看不起喊麥跟宅舞看不起社會搖乙個性質,都是下九流,誰瞧不起誰啊?

5樓:卷兒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被自己束縛,就是不管是喊麥還是說唱,首先是娛樂自己,然後順便娛樂了一些和你的某種臭味相投的人。反正也不掙錢,玩兒唄!

6樓:楊要要

為什麼要鄙視喊麥?

喊麥可以說是一種東北文化。其實有時候喊麥和說唱根本就沒有具體的分界線。而且最初的hiphop剛開始還沒喊麥厲害呢,所以喜歡就喜歡,沒必要因為旁人鄙視。

中文說唱需要有些自己的東西。

7樓:JOKER

瀉藥這個問題該怎麼看待主要取決於你,我以前也特別喜歡喊麥,不知道為啥,就是喜歡,那會也不知道啥是說唱,就是覺得喊麥開心。後來慢慢的了解到了說唱,了解了hiphop,我發現相比於喊麥我更加喜歡有思想的東西。

如果你真的喜歡說唱,喊麥未嘗不可,同理,要是真的喜歡喊麥,說唱這條路不一定會斷。不論幹什麼,在你有起色之前,肯定是孤獨的。

以前有個前輩給我的一句話:人的一生不過百年,幹自己喜歡的才是開心的。

8樓:冕棲

喊唄,當你開始走上喊麥的道路就意味著和說唱圈基本斷了。貌似喜歡說唱的大部分人都排斥喊麥,比起喊麥說唱更需要技術性,如果說說唱歌手是行韻詩人,那喊麥歌手就全是會玄真火焰的修道者,叱吒風雲手持彎月刃的將軍。

嘖,也不想引戰。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啥就堅持下去,不要做半途放棄的失敗者。

喜歡說唱一直都在探索學習。

9樓:

現在怎麼還有人在喊麥?我一直以為都過氣了。

鄙視就別喊,你應該不會想讓自己討厭自己 。你喊麥過癮,是因為你沒試過追求說唱了的每個技巧達成的過癮,那是一種成就感。而喊麥的過癮,我個人認為只是一種宣洩,你蹦迪K歌應該也會是這種感受。

喊麥可以有的,說唱也可以。說唱可以有的,喊麥不一定有。

10樓:Ezio

這個問題之前我回答過類似的,照搬一下吧。

說唱跟喊麥的關係很尷尬,因為大部分說唱歌手是不願意承認喊麥屬於說唱範疇內的,所以也就不能鄙視,因為只要你鄙視喊麥,就等於承認喊麥屬於說唱了。

但是很多喊麥的人還自稱mc,這就很難受了。罵也不是,不罵也不是,所以就只能把它歸結於另一種藝術形式。(就比如快板兒和鼠來寶,相似但又不同)

如果你完全把喊麥當成另一種藝術形式的話,就不存在鄙視不鄙視了。你喜歡也無所謂,並不影響你喜歡說唱。

反之,你要是使勁兒的鄙視喊麥,就側面說明你承認喊麥也算說唱了。

11樓:Mr.Mars

啊哈哈哈哈哈哈,有被笑到

我這麼說你可能能好受點,喊麥其實也是hiphop文化,但是人家那個喊麥不是咱這個快手喊麥,人家那個是在party裡 DJ用麥克風熱場的喊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樓:是仙女啊

這有一點說明你不夠熱愛hiphop,因為說唱圈鄙視喊麥就是乙個鄙視鏈啊,你都喜歡上喊麥了你是真正喜歡說唱嗎?

還有我想妄加猜測一下,你這一系列行為是不是都有跟風的存在。喜歡說唱因為現在比較流行,喜歡喊麥因為周圍朋友都喜歡,你細品

最近身邊不少人都在推薦《旅遊,得IP者得天下》這本書,讀完後有何影響?

透明的小三角 最近在讀,今天看到國家文化和旅遊部正式掛牌匾了,又有些感觸。文旅融合不止是戰略,更是趨勢。文化是靈魂 旅遊是載體。旅遊是文化的一種表現形式,而文化的內涵與品質,又決定著旅遊的知名度 美譽度。 看完書後,剛好國家組建文化和旅遊部,頓時有了更深入理解,能反應出該書作者洪清華還是很有前瞻性的...

身邊的朋友都反對我養貓,並且情緒激動的開始罵貓,請問這樣的朋友是不是腦子有問題,還能不能繼續交朋友了?

寶妞 不喜歡貓的人大有人在,對貓咪過敏的人也大有人在,如果自己真心養個小貓咪,要自己衡量清楚,貓咪時間久了會很聽話的。全部都反對這有點不科學,罵貓咪也不科學。 鈴鐺在的地方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要是什麼都聽別人的,統一了意見再做,那這事就永遠不可能開始。不用管別人怎麼說,養貓的是你,不會對他們造成影...

我喜歡的人他騙我,玩我,讓我身邊的人都討厭我,這我都知道,但我還是狠不下心,我該怎麼辦?

軟體交流 是的,及時止損。不管是一段感情,友情,還是愛情。沒有底線的受傷害,必須要維護自己。遠離傷害你的東西,自己不斷充實自己。自己做自己的依靠 白漫然 親愛的,必須要狠下心來揭穿他,離開他,甚至是報復他。你要相信你很優秀,你沒有必要自卑,你沒有必要討好對方,更何況是傷害你的人。你要知道,你的身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