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時候覺得自己是「楚門」

時間 2021-06-03 11:04:23

1樓:

沒看過楚門,但是大致知道是什麼意思。如果將所有的一切想成是自己的意念產生的世界,那麼你就是唯一的主角。這樣可以有新的人生感受,誰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事實,那麼就這樣想,有什麼不好的呢。

我是世界的唯一主角,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真實的虛擬遊戲了,還不好好享受這種感覺。

2樓:

如果我是楚門,我會用盡全力去演出,有住的吃的有喝的有玩的,有我愛的人,最重要的要認清不是世界需要我,而是我需要世界,這麼好的地方,我不想去找事,誰又會自找苦吃,順其自然,安安穩穩的度過一生才是最大的財富。如果不是,那更好。

3樓:南風不競

今早看了楚門的世界,哭得一塌糊塗。說實話,我很想回家。但是這個地方就算不是囚牢,也一般無二地用點名、查寢把你留下來。

(說實話我已經習慣了。大部分人不會選擇奮起反抗,不會選擇冒險,我們最終都要逆來順受的,要安全而不是艱辛)以後我工作了,會用薪金、待遇、安穩、舒適等等把我留在那個也許不喜歡的世界。

總之,世界有各種各樣的手段留住你,誰不是楚門?困住楚門的只是乙個攝影棚、一群人,而困住你我的又何止這一些?

你這一生有多少次逆來順受?有多少次扼殺自己的心?說到底都是沒有勇氣。楚門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他還是鼓起勇氣走出去。

大部分人都貪戀安逸,都懶得反抗,不是誰都能像楚門那樣走出去的。誰有拼死抗爭的勇氣,不顧一切的決心,才能走出囚牢。

談戀愛的姐妹們,你們會不會有時候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很幼稚 沒有上進心 跟他沒有共同話題?

Ann 在你面前漏出小孩子一面的男人是愛你,既然兩個人生活上進心那是需要兩個人共同進行的。沒有共同話題那就是你們相互沒有深入溝通! 解夢心理學魏洪謙 你期望他是你的白馬王子。但是這個人爛泥扶不上馬。你就後退一步,你當不了我的王子,就打斷你的腿,當我的兒子吧 你把他當兒子養大,從男孩變成男人,他就開始...

會不會有時候莫名其妙難過到覺得自己要死了?

鳴蜩二七 會昨天中午早餐吃青團,可能青團變質了,一吃下去立馬吐了,急著要上網課就沒有在做早餐,中午煮麵條,沒有配料,煮了碗清水面,沒想到和平時不一樣 可能不加其他佐料配料之類的東西會更難熟一點 麵條沒煮熟,當時還有十幾分鐘又要上課了,就趕去上課了。下午上完課進廚房一看,火沒關.趕緊關了火,然後發現鍋...

你們會不會有時候覺得生活很無聊,倒不如就這樣結束的想法?

生氣的鐘錶匠 額,其實我不太理解您的意思,我不知道您是想結束無聊的生活還是無聊的人生。但是我身為乙個 當代頹廢大學生 我也會在某乙個時刻突然覺得生活沒意思,然而這種想法一般在我腦袋裡不會存活超過三分鐘。因為我產生這種想法要麼是我什麼都沒乾,我不知道幹什麼的時候,要麼是我正在做一項特別難的事,而我的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