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都在意男生的身高呢?

時間 2021-06-03 08:02:45

1樓:香草奧利奧利奧

唔,有一說一,我自己在被問道理想型時,也是會提及我希望對方的身高是多少多少,至於為什麼,我認為每個人在擇偶,交友方面都有自己的價值排序,當我把身高放在乙個較前的位置,那麼它就相應代替了其他的排序位置。所以我覺得這個我有,我就也敢說出來。當然我也清楚的明白身高,外貌這些都是虛榮心指標,但我確實真的內心在乎這個東西,所以在我未來另一半還是個抽象的影子時我自然會表達出自己的期許。

但我相信對大多數人而言,大家都不會只因為乙個人的身高決定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因為乙個人的身高在一開始就把彼此的關係畫上句點。

我見過太多170+的女孩嘴裡談戀愛前說一定得找個180的吧,結果最後靠在那個和她身高相仿的男孩懷裡微笑。也見過180+的男孩牽著150左右的女孩,最萌身高差的。也見過170+的女孩和190左右的男孩出街就是一道風景線。

所以當兩個人相愛,身高根本不是問題。

但在我們還未相遇時,或者我們只是淺淺交談過時,在我們還沒有彼此打動對方擇偶的價值序列在身高之前的序列時,我們是不是也可以稍微在意一下自己未來另一半的身高。

當我愛你時,你的180+在我眼中確實會更加加分,但如果你165左右,那和我也不差多少,手挽手剛好,頭靠在你肩膀真的也很滿足。但在我們還未相愛時,只是相識時,如果你問我,你喜歡的男孩身高要多少,我遵從內心回答我希望他180+,也請你也理解我。

2樓:落落

總有個幻想唄,幻想著有個白馬王子。雖然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在意男孩子身高。有些也是沒辦法,自己長的高,肯定找的男孩子不能低不,不然總感覺缺點什麼。

就像有句話怎麼說的,一白遮百醜,身高也差不多是這回事。

3樓:是我

也沒有「都」吧,身高高一一定程度來說會好看一些會有利於後代基因在我認為哈172=173=174=175=176=178=179=180=181=182=183=184

185=186=187=188=189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如果只有高,品質不好不上進肯定也不會有女孩子喜歡呀所以要多方面發展

身高這個東西吧,一定程度來說是無法挽回了,所以說要想找到合適的喜歡的女朋友身高不那麼佔優勢的男孩子們要好好的努力呀

4樓:doll

對於國內的女生來說,選擇男朋友,可以不帥!但是絕對不能矮!

150CM的女生想找身高180的男朋友,160CM的女生還是想找180的男朋友,170CM的女生那就厲害了,想找190的男朋友。那180CM以上的女生呢?

180的女生要求就很低了,只要男朋友不要比自己矮就可以了!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對男生身高如此在意?

南宮曉玲 我158 女的 並不在乎身高而且太高了感覺不匹配也不喜歡 主要是我希望我未來的男友可以揍我弟起碼一站出來比我弟高嚇嚇他哈哈我弟172 吧要不然的話就沒有崇拜的感覺了 犀利毒舌coco牛 因為身高不同生活不同而且還決定了你的後代的身高。你以為你了解一公尺9的生活你就能過一公尺9的生活了?你的...

男生在意女孩子平胸嗎

我覺得平胸比大胸更好看 平胸穿衣服會有一種高階感 我有點晚上做夢,找到了女朋友,就是平胸,在夢裡我摸了一下,特別平,和我差不多,但在夢裡我還是非常喜歡 匿了,要臉 何野 男生會因為乙個女生的胸就喜歡他嗎?如果是的話,那你分了也好。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外表所佔的比重會越來越低,而且如果真的喜歡的話...

22了,身高不足170,喜歡的女孩子比較在意身高(對方一公尺五多),挺自卑的,請問身高真的決定一切嗎?

她1公尺5多憑啥要求另一半很高?我175都不把身高作為擇偶的剛性標準,她150 就狂成這樣了?小夥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別在乎別人對身高亂七八糟的一對看法,長得高當然是優點,但身高肯定不是決定一切的,你要別的方面比別人更優秀 更突出,到時候就沒人那你身高說事兒了,怕的是除了個子不高,別的也沒一樣拿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