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而不得是最大的煩惱嗎?

時間 2021-06-03 07:26:22

1樓:未知

很顯然並不是

求而不得,你想要卻得不到,可是回頭想想,你想要的東西得到了,也許一開始你會很珍惜,過了一段時間後你就慢慢不在乎了。

求而不得也是一種人生經歷吶!在這過程中你很想很想要那一樣東西,但也許過一段時間(也許是幾天,幾個月,甚至是幾年後)時間讓你慢慢淡化對他的念想

而所謂的煩惱,能用錢解決的事情是煩惱嗎??

2樓:小寧寧

如果是喜歡的人我不會煩惱,因為對方足夠優秀或者顏值高而自己並不夠吸引人,要多找自己的原因完善自己。喜歡的事物就努力。若是自己苦苦追求名利或者學歷之類的,努力了還不能達到的話,可能就不光是自己的原因,也不用煩惱。

我認為讓自己感到後悔的時候,或者想學習卻靜不下心來學習的時候才是最該煩惱的!

3樓:法蘭西多士

求而不得確實挺煩惱的

可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大的煩惱是沒錢

錢能解決大部分的事情

少部分不能解決的那就不是煩惱的範疇了

還是別去煩惱求不得愛別離了

多賺賺錢比較實在

4樓:糰子心理

求而不得確實是非常痛苦的,用盡全身的力量卻難以獲取,可望而不可及。但是,我認為這不是最大的煩惱,求而不得至少是有目標,有慾望的。我覺得最大的煩惱是無欲無求,對生活很絕望,做什麼都沒有動力。

求而不得的痛苦 夢想?

小劉審計 我高中語文老師瞎扯過一大堆東西。我個人覺得對我沒有任何幫助。但是我只記得三句話對我這幾年收益無窮。一。選擇比努力重要。二。不管別人說什麼你贊不贊同。你只用說有道理就行了。三。乙個人的好和壞你不要去評價他。除非他死了。中中國人叫這個蓋棺定論 囍歡 其實選擇和努力一樣重要吧,你的選擇對了,那麼...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是愛而不得,還是其他?

鄧茹菲 我覺得人生最大的遺憾,是沒能好好告別吧!我有個堂弟,17歲出車禍走了。我時常想他在知道自己即將離開的那一刻,是什麼樣的心情?他一定有很多話想說,很多事要交代吧?我還有個堂妹,29歲那年腦溢血離世,走的時候小兒子才一歲,她該有多麼不捨。上有雙親下有幼子,甚至都沒能好好告個別,該有多麼遺憾。 馨...

人生總是愛而不得,求而不得,那麼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浮華唯逸 別想太多了,人就是進化的自然產物,活著,發展著,把知識傳承給下一代繼續進化,一直持續下去,那些沒法傳承到下一代的知識和文化,思想和基因,就是被淘汰的。 曉風無痕 想愛就去愛,想得到什麼就去努力追求。在愛的過程中懂得如何愛,在追求的過程中明白自己的實力水平並及時做出調整。這就是意義。又何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