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士官生,我害怕無盡的等待,想分手,可是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7:10:48

1樓:阿烏齊

有女朋友的士官生也很多呀

他們是怎麼想的呢

所以這要看自己

等待是你選擇他的時候就應該知道的事情

再說了喜歡這種東西本就是不靠譜的

實在不清楚的時候就先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吧

等慢慢長大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想要啥了

2樓:世人笑我太瘋癲

愛情有時候和婚姻沒太大關係。

關鍵是遵從你內心的想法,人是最難欺騙自己的。

有的愛情可以等待好幾年都不變質,有的愛情也許幾個月就灰飛煙滅,並不是說愛情非要像牛郎織女一樣。而是要知道你內心需要的愛情是什麼樣子?必須經受住考驗的才是愛情麼?

並不一定,很多經經歷了考驗的愛情,並不能長相廝守。沒有感情的婚姻就是不幸福的麼?也不一定,很多相親結婚的家庭也很幸福,很難去定義別人。

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每個人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愛情表達方式,總之有一點,愛情一定是讓兩個人彼此愉悅的,並不是一直痛苦的。如果一直有痛苦和焦慮,這種心態會慢慢蠶食著你。非常折磨自己。

如果你們能滿懷期待的彼此等待,那是非常好的。如果等待讓你痛苦,那彼此找到更適合的人更好。

為什麼男朋友害怕我生氣?

洋蔥 我是乙個男生,我怕自己的幼稚或者不經意的行為讓物件不開心,與其說害怕物件生氣,我們也可以理解成害怕物件不開心,每次看到我物件開心的我的心情也會好一整天,同樣,她苦惱的時候我也會感同身受,可能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難受,但是我也確確實實跟著不開心,可能你在他心裡就是他的全世界啊,有誰不想要個理想國呢...

我很害怕我男朋友,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總是小心翼翼的,很怕做錯什麼事,說錯什麼話讓他生氣,

嘉楓hc 我也很怕,有時候打字聊天他給我說了他在吃飯,我為了不耽誤他,我就說那你快去吃飯吧,他就突然生氣說 明明是你要去吃飯了,就不要說是我吃飯了。他說感覺我這樣說就是在趕他走,他很失望。我就不理解了,我只是為了不耽誤你吃飯,又不是趕他走啊,我又不是煩他啊。這種情況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求知友幫忙 暴...

男朋友父母不太喜歡我,我應該等嗎?

暝凰羽翎 姑娘,如果內心是這麼想的,就別再自顧自地想了,談戀愛是兩個人的,把內心的這些想法告訴自己的男朋友吧,記得非暴力溝通。如果他足夠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受作出改變,但是如果他不夠愛你,你是能在溝通之後感受得到的。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先非暴力溝通,把自己寫的這些想法告訴他,這樣才能解決問題,也才能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