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在乎女生突然不理他嗎?

時間 2021-06-03 07:01:27

1樓:

不會,除非養成習慣了

不然誰知道你不理我了

什麼叫養成習慣,就是基本上每天都聊

那突然有兩天發訊息沒回,就會懷疑是不是遇上什麼事情了,開始擔心然而就我所了解的女生,所謂的不理他,一般不會超過一天

2樓:腦子裡沒有南牆

是個人都會,除非他本來就不想跟你溝通。

哪怕是朋友,忽然的態度轉變都會好奇為什麼,除非他特別會腦補,而且邏輯異於常人選擇不去細究。

3樓:賽象鼻

短時間內男生一般發現不了;等女生心裡已經演繹過千百種可能,回想了好多的過去的時候,男生從手機的事情上回過神來,會問一句你之前去哪了……

4樓:Cleopatra Li

他喜歡你,會主動找你

你喜歡他,總找他,他不會拒絕,但你不找了他也不會怎樣

但都有同乙個特點,遊戲開始,室友找出去玩,啥的也都到腦後了

5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那要看這個男生的性格,以及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的喜歡程度來決定,在乎肯定是在乎的,但是如何應對,每個男生因為思維問題方式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行為。例如有些男生性格中有倔強的一面,那麼雖然心裡在乎,但是不會主動去做什麼。還有些男生,對這個女生的喜歡程度並不是很大,所以突然不理他了,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了,也就不會主動去做什麼。

6樓:就叫我混球吧

這取決於他喜不喜歡你。他不喜歡你,你不理他他可能乙個星期後才想起你。他喜歡你,你半個小時沒理他他就如坐針氈。

另外也和男孩子的成熟度有關。在十幾歲的男孩子眼裡,自己愛慕的女孩就是月光下的一縷青煙,是浪漫冬季天空撒下的白雪。女孩子突然不理他或理的頻率變慢,他都能敏銳的捕捉到,並且腦補出一部愛情悲劇。

7樓:

通常是男生以睡覺打遊戲不理女孩子的比較多吧氣死俺了

害得我大半夜還在知乎

如何吊住男朋友的胃口

如何欲擒故縱

如何讓男朋友對自己保持新鮮感

看了數答案之後

不得已打算開展高冷計畫

就給我看到這個題目

找你們聊天你們就嫌我們女孩子黏人

不找你們了你們又悵然若失

我們也太難了吧

等你們來主動找我們也太難等了吧

大家互相理解一下好不啦

男生會在乎女生學歷低嗎?

面具 不會在乎學歷低,而會在乎差距。如果男生高中,女生初中,誰也不嫌棄誰。如果男生研究生,女生即使是大專都不會不在乎,這種學歷上的差距是感情也難以彌合的,三觀,喜好,認知全都會有層次上的不同 卓熹 首先我想到乙個問題,學歷是否相符和兩個人的關係是否能很好的延續,二者有必然聯絡嗎?兩個人學歷相當,但三...

男生找物件會在乎女生的學歷嗎?

怎樣算在乎呢?比如乙個博士要求另一半最低學歷是全日制本科,那在專科生眼中這算不算在乎,在其他博士眼中算不算在乎?這就很可能是兩個不同的答案。相對而言,男生對女生學歷在乎的程度要低於女生對男生的在乎程度。其實男的都更看臉一些 奇怪的知識 交友準則 1 交友要相對平等,差異太大時,先問問自己有本事嗎?2...

男生會在乎女生的家境嘛?

不是會不會,而是大部分都很在乎,除非是學生時代自由戀愛的那種感情深了那麼男方就認了。家境好的女生可選擇範圍非常廣,可以降低家境標準找個人條件好的男生,而家境一般中下等的女生,只能找和自己差不多的,因為再差下去,在大城市就混不下去了,這時候就不能對男方個人條件再要求多少了。 melody 我是女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