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你,卻沒人喜歡你。」這句話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3 04:23:23

1樓:崔寶

你的父母愛你是因為你與他們有血緣關係;

你的舍友愛你是因為你們住在一起;

你的同學愛你是因為你們一起學習;

你的另一半愛你是因為你們一起經歷;

但是,如果把你用小明代替,那麼他們就會愛小明。

愛是慣性,因為時間、經歷、關係而被繫結的、不需要理由的慣性。

他們愛的只是人際關係中定義為需要互愛的物件。

但我喜歡你,是因為你就是你。

哪怕只是初次見面,我卻能與你有心靈感應。

哪怕我們相處已久,我還是不曾厭倦。

就像渣渣的馬男波傑克,他做了很多傷害朋友的事但還是能得到許多愛,那是因為馬男在他們的人際中處於「朋友」而不是其他。

但沒人喜歡他的自私他的混蛋他的軟弱他的不安。

2樓:

外表Zelda 其實是Zoe

所有人都愛Zelda 可是沒人喜歡Zoe

所有Zoe最後都會看上去像Zelda

所有人都愛他

但是Zoe是不會被了解的

不會被了解

也就不會被喜歡

3樓:唐十九

就像是陳奕迅歌裡唱的那樣,活像個孤獨患者,自我拉扯;外向的孤獨患者,有何不可。我就是這樣的孤獨患者。我是個神經很大條的女漢,基本活潑開朗,所以圈很廣,而其中男性朋友多於女性朋友,他們都把我當兄弟,而我卻把他們當愛人。

和他們,基本什麼玩笑都能開,也什麼都能聊。所以,我經常問,你愛不愛我。而他們的回答也永遠是愛,怎麼可能不愛我。

但我知道,這不是喜歡,他們說的愛和我想的愛並不一樣。所以這不是回答,只是我的感想,我只是正好應了"大家都愛我,卻不是喜歡",然後產生了共鳴,如此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心疼 Faker,卻沒人心疼 Uzi?

我很心疼caps。s7出道的caps,打了三年就拿了uzi所有的榮譽,聯賽冠軍還比uzi多,世界賽暴打skt,dwg,把南韓隊打得滿地找牙。跟另乙個遇到skt就被暴揍的人截然不同。但是沒人吹caps世界第一中單,連世界第二中單都有很多人不服。反觀另乙個adc,某一年還沒打s賽就鼓吹零冠超bang,一...

為什麼身為典型的雙子女卻沒人喜歡?

不知道叫什麼哇 來了!雙子女。很多朋友見我第一面覺得我高傲冷漠莫名的拽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多男生都有些害怕我。異性緣賊好,因為雙子女一般來說顏值都不會差,而且談笑風生任何方面都有觸及,誰會不愛這樣乙個可愛的女孩子呢?願意跟雙子座女生談戀愛的男孩子很多,但是乙個都看不上。友情和愛情是涇渭分明的,你要是我...

怎麼理解「你都不愛自己,沒人會去愛你。」

親暱 你不愛自己,沒人會愛你 這話我不喜歡,也覺得不對。更願意理解為 不愛自己就沒有理由相信別人會愛你。不能和自己相處得很好的人總是擔心有一天會失去對方。有的人過於害怕這種情緒,於是把自己變得瞻前顧後,行事多疑。你不愛自己,不影響我愛你,我會愛你。我知道 愛自己 對於不愛自己的人是如此空泛而難以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