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犯錯了要怎麼改正?

時間 2021-06-03 02:53:26

1樓:努努豬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動不動就提分手當然是禁忌,談戀愛嘛,不要因為談戀愛而談戀愛,如果你遇到了對的人,談戀愛是水到渠成的,至於談戀愛犯錯了要怎麼改正,我個人認為不只是戀愛中犯錯了怎麼改正,我們生活中也是一樣的,找到問題的根本,兩個人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開了就好了,距離遠的可以先存檔,存檔是存問題,兩個人的矛盾所在,不是存對方的缺點怎樣的,存檔最好的就是過幾天你再回來看,可能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就不一樣啦,其實犯錯誤是不要緊的,只要你用心的改過來,不要聲張說你看我上次怎樣怎樣,這次我改的多好多好,做出來,在生活的小細節上會感動Ta的。這樣Ta也會覺得你是真的有聽取Ta的意見。

2樓:Hao茜

改正,其實就算你真的改了,對方也未必會相信了,破鏡難重圓,人的心一旦有了裂痕,很難復原,用你的實際行動證明吧!讓對方相信。

3樓:鯨魚

看你犯的什麼錯吧。

小錯誤,比如什麼打遊戲長時間沒理她,約會遲到之類的,認真道個歉,然後送個小甜點什麼的就可以了。(得理不饒人過於矯情的女孩子不在這種範圍裡)

大錯誤,比如出軌什麼的,嗯,一般的女孩子不會原諒的,好好道歉,然後好聚好散吧。

戀愛中的女生犯錯了,會主動向男友認錯的嗎? 期待女生們的回答,男生們參觀一下,也可表達看法

犯錯了就要承認錯誤,跟別人是這樣為啥跟男朋友就不是了,說白了找物件還是要互相經營這份感情,你又不是好看的像劉亦菲,不會真的以為一直作男朋友還不離不棄吧 會啊,我平時脾氣挺暴躁的,尤其是物件惹毛我了,後果不敢想。哈哈哈哈 但是如果是真的我做錯了,我就會認真道歉,而且有時候買個他喜歡的東西賄賂一下哈哈哈...

戀愛中的女生太作怎麼改變?

chenfugui1990 1 愛折騰是女人表達愛的方式 2 憤怒是情緒的長期積累 心理學有個 情緒冰山原理 憤怒並非僅僅來自當下的某個事件,更多而是來自長時間大量事件的積累。挽回大師說過,女人的思維是網狀的,她的心情往往不是單一因素決定,女人今天是如何表現的,不僅僅基於今天發生的事情,而是和你長期...

戀愛中單純一方付出該怎麼改變?

暮傾衫 我累了,就這樣跟她說。單方的純粹付出,永遠不可能持續長久,累了就休息一下,恢復不了的話,變成自己都討厭的模樣,就改變相處的狀態吧,若沒有人需要改變,能夠改變,毫不猶豫的止損 李楚君 如果總是踮起腳尖的愛長久了,你也會站不穩的。感情是相互的,沒有乙個人可以無私到做什麼任何事情都不在乎回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