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教育自己的女朋友,她總是以為比我懂的多。?

時間 2021-06-03 00:33:57

1樓:mr.zhao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女朋友是不能拿來教育的,也不好直接寵。教育的多了,她會以為咱不愛她了,一哭二鬧三上吊,你會更崩潰。

寵的太多,時間一長,堅持不下去,也會覺得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所以女朋友覺得比自己懂的多,這是最好的了。

第一,互相愛著,她覺得你笨,不挑明,偶爾來點小情調,她會更開心。你要是聰明了,才偶爾來點情調?你覺得會有好日子?

第二,男人心胸要大度點,就算是笨了,咋地。愛就完了,而且現在社會直男總比直女多。

第三,女孩子很容易在一些小事上面斤斤計較,所以男人需要在大方向上面掌好舵。小事情由著她來。

所以不要老想著教育女朋友,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2樓:星光殘影

(第一次回答,輕噴)

在遇到女朋友之前,我還是乙個超級自以為是的笨蛋,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但是遇到她之後,為了照顧她的感受,需要去了解她的想法,久而久之我就發現自己之前的想法有很多偏差,當然她也是這樣的,於是兩個人一起蹣跚地前進。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陪伴與相互包容,不是不去說出她的自以為懂的多,只是我覺得如果兩個人想要一起堅守這份戀情,不是想著去教育。在許多時候去包容與一笑而過,不當場提出,在之後比如兩個人沒事時,靜下心慢慢說,不急不躁,相信是誰都不會不去反思自己之前的作為,何況是男朋友苦心孤詣說的。

雖然我向來勸分不勸合(狗頭),但是我覺得兩個人最重要的是彼此的感受,而不是去改變自己認為不對的部分,耐心陪伴,細水長流,終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的。

3樓:三日三瞑

女人是個很奇怪的物種,

她們講話總是很大聲,以為聲音大就能佔住理,在中文語境裡,我們把這種的叫做外強中乾。

實際上,你只要經常保持沉默就好了,只在你擅長的領域多發表見解或意見,時間久了,她就會從和你爭論不休轉化為一臉崇拜,這個問題也就不復存在了。

4樓:愛造造造

我覺得一段感情中,可能不恰當的溝通方式真的會讓彼此對感情中雙方的定位不清醒。

這個問題有很多可能性。

首先,我想你丟擲這樣的問題,足以證明在你的心目中,感情中的階級感很明顯。不知道是你們雙方都有這樣的意識還是只有你內心暗暗較勁。無論是哪種,我都認為階級感的出現不是好事。

否則無論對方對你採取了怎麼樣的生活建議,你也不至於有「被教育」的不快感。

所以首先可能需要你們從內心上克服一下感情中的尖銳度。

其次,我認為你的女朋友或許真的有令你不愉快的言行。但是出自怎樣的本意,不得而知。有可能你的女朋友是屬於御姐型別的女生,比較強勢,有控制欲。

可能有事言語過了,以至於在生活中對你造成了不太好的影響,但是要分清這是否意味著她不愛你。

還有一種女性,真的不夠尊重男生。其實現在是文明的社會,不是事事妻管嚴的關係才能讓情侶相處正常進行。所以女性應該適當地聽取男生的想法,這才是真正的尊重與愛。

我建議感情中還是需要多一些溝通。如果她真的是為你好,就算不能完全理解,她會願意接受你的溝通。如果拒絕溝通,我想可能你們在感情中的階級早就根深蒂固了。

有時候,習慣和愛很難分清楚,所以你很難分清楚她是愛你,還是愛你的服帖。

我相信大多數的女生,在感情中都更加細膩和大氣。你所謂的教育,有時可能更多的是一種對你的關心。現在仍然有挺多的男性,會認為自己的見識比女性的更廣,同時會認為女性的兩句話就是對自己的質疑和教育。

這都出自男生過於強烈的自尊和自傲。文明社會,在要求別人的時候,也希望審視一下自己。

希望你們能夠攤開心扉,有隱含在感情深處的錯誤觀念,盡情地互相分享,不要堆積不要吝嗇。祝你們和睦長久。

5樓:余寶

你用教育這個詞兒就說明你沒把自己放到和女朋友平等的位置上,這樣一來如果對方顯得好像地位優於你,即便試圖和你保持平等都會讓你感到侵犯。

6樓:

教育講究潤物細無聲。

只要你平時處處懂的比她多,她自然會改變想法。

但是實際上,小事上讓她幾分也是一種智慧型。

談戀愛不是比賽,沒必要分出勝負。

可能有天你成功說服了女朋友,她也成功和你分手了。

7樓:鳴笛

可以換位思考,是不是自己太想讓她認為自己也比她懂得多呢?一可以豐富自己二如果不急於表現,可以慢慢讓她察覺。扮豬吃虎,好多人也想嚮往。

總之還是要豐富自己,懂得多了,也不在意這個問題。女友也會慢慢改觀

8樓:心欲靜而瘋不止

昂,我物件嘴裡我就是那個懂得多的女朋友。

有時候男孩子確確實實懂得少一些,一根筋。後來我就習慣了,反正等他進入社會一頓碾壓以後就會好轉了吧。不會再說什麼,叫我不要總是想太多,總是做好最壞打算之類的。

建議你還是自己成熟起來,沒幾個女孩子喜歡傻弟弟的。

她可能只是希望你能聽他的早點懂,少受傷害。或者希望你變成可以依賴的人呢。祝好。

9樓:靜默流川

這件事情可能要慢慢的

你慢慢展現自己的才華,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判斷你女朋友就會慢慢的,越來越相信你,萬事徵求你的意見如果無法正確判斷

就先提公升自己的才華

再緩緩打出以上問題。

10樓:小怪獸

那你應該反思下是不是自己懂得太少了,所以才老是被女朋友搶風頭女朋友懂得多難道不是件好事麼,起碼是見多識廣啊,難道非要女朋友一問三不知才好麼

可能她不是以為比你懂得多,可能真的就是比你懂得多還有對女朋友不能用教育這個詞,女朋友都是要寵著的,人家女孩子找的是男朋友,不是找人生導師

男生送女朋友東西,她總是以另外一種方式還回,比如說買同類的東西,而且她很少主動送我東西,是什麼情況?

努力奮鬥 第一 總是回禮,禮尚往來,很正常,其實這種情況不用每次都送禮,最好的做法就是自己diy一些東西送給她,比如買好看的賀卡,上面寫上自己的心裡話 第二 女生不主動是正常的,一般都是男生主動,大多女生比較矜持,不會太過於主動的 第三 有可能她不是那麼喜歡你,不想欠你人情,所以你送東西她都會回禮 ...

女朋友的朋友總是勸她和自己分手怎麼看

同巷 我閨蜜也勸我和我男朋友分手 她好像是因為覺得我男朋友有點中二 適時聽取一下原因會比較好 嗯,對誰都好 我男朋友承認自己沒有很好也一直在改 所以我閨蜜現在開始覺得他不錯了 3 重點不在她朋友 重點是你女朋友吐槽你什麼了讓她朋友覺得你這個人不可靠,你用了乙個 總 字,說明也不是第一次了。根本上的問...

女朋友煩我總是粘著她,我感覺她不愛我了,怎樣談戀愛讓對方更喜歡自己?

淵明 他平時就是在玩遊戲,也不是很及時回我的資訊。我覺得我們可能真的沒話說,很想跟他說一起靜一靜,看看需要對方否。其實之前問過他,不喜歡我要及時告訴我,可他又不說。搞得我現在很想渣一次,在交友軟體約。 女性之友 每個人愛的方式可能不一樣 我剛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特別希望他每天粘著我,現在這麼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