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覺得自己非常的無助和沮喪?

時間 2021-06-02 18:35:56

1樓:

此刻。下班才到樓下,坐在車裡不想熄火也不想下車,因為知道回去躺床上即使再累也不可能在三點之前睡著,也不會再明天早上的六點之後才會醒~感覺是抑鬱症和綜合失眠症一起來了,那種全世界都和你為難的感覺讓你甚至想故意喝醉然後上車油門到底開到哪兒是哪兒,也許是天堂呢?

2樓:

你有沒有的時候突然覺得特別沮喪

明明一直都開開心心的,就是突然開始沮喪。

好像沒有原因一樣。

可能是因為太陽落了山嗎?是因為彈一首歌彈不好了嗎?是因為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嗎?

是因為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嗎?

即使想到即將開心的事情也不會開心起來。

這個時候我不敢告訴任何人。好像大家說你樂觀開朗活潑積極,你就應該是這樣一樣。大家越說你樂觀,你就只能樂觀。

你就只能這樣。

你不能把你灰暗的一面給別人看,你不能告訴你最好的朋友,不能告訴你最親的親人,你只能乙個人默默的沮喪。

你甚至都不知道你在沮喪什麼。

你只能乙個人,把手機的聲音開到最大。

3樓:PST0

別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遲早是要分開的。想想自己想要什麼,啥重要,就去試去做吧。當然你也可以覺得友情愛情重要不要分開,可以犧牲之類的。無助是因為還不夠危急,我們都只能自助,其實。

4樓:甜酒屋

就是自己明明很想努力去改變一些事情,但是就是做不到,又沒人指引,好迷茫。然後會懷疑這是不是就是命運已經注定好了,無力去改變。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自己最無助?

很想要融入集體,但是最後依然被排斥在外。大家都在一起說說笑笑,而我自己躲在角落裡獨自落淚。有的人因為沒錢而無助,有的人缺愛而寂寞。晚上吃飯遇到兩個同事一塊吃了點回家準備分道揚鑣的時候一同事說明天有啥節目一定要叫他我懵了懵回了句你就那麼孤獨?當我走到巷子的時候我踢著乙個空水瓶從巷頭踢到巷尾我才意識到我...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病態?

我想讓我媽趕緊死 不是因為恨她,相反我很愛我媽,但是活著好痛苦,想想如果我死在我媽前面了她會很傷心,一旦她不在了,我就可以沒有顧忌地去死了 這是關於男朋友的,他每次提出要開房時我都會拒絕,因為我不想跟他生命大和諧,但我每次都會在腦子裡想象跟他甜蜜的畫面,見面之後一點也不想,就很討厭,很反感,我覺得自...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

20歲的時候我眼光很高,以為自己還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10年後我才發現,自己當初遇到的已經是世界上最好的了,我再也不會遇到比她更好的人了。也不會再有人這麼喜歡我了,因為照鏡子發現自己明顯老了很多。靠樣貌已經無法吸引到女孩子了,我不再是那個處於顏值巔峰的19歲孩子了。比衰老更可怕的,其實是沒有人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