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外貌醜就算了,還挺沒用的,又沒能力,所以覺得自己未來特別黑暗咋辦?

時間 2021-06-02 15:05:24

1樓:不想有名字

我認識像你描述的乙個朋友,但是人很開朗,很隨意,找了乙個很不錯的女朋友,經過自己的努力也找到了乙份不錯的工作。努力,微笑,相信你的人生會很不一樣。

2樓:憶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具的能力,這個能力或許沒有被觸發,沒有掙到錢,只是因為眼界窄,沒有放到更多機會的環境;或許沒有得到心上人的注意,其失之交臂後才會醒悟。

3樓:又四日

可是未來不是還沒有來嗎,沒有經歷過的時間你怎麼會知道它是怎樣?所以最好的還是好好改變自己,讓自己一點一點變得優秀,然後迎接未來。未來要等它來了你才會知道它是否黑暗。

4樓:偷影子的人

外貌醜,可以讓自己的聲音好聽,可以讓自己的身材完美,可以讓自己的衣品提公升……這個社會對所有人都不友好,但也對所有人都友好,管他呢,蹊徑都是獨僻出來的!

5樓:肉團兒

人生路不長也不短,既然活了一場為了自己也要好好的過,未來,太遠了,眼下更重要,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也許下一步你就能豁然開朗,不放棄自己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6樓:smile留下微笑

醜可以通過改變自身對美醜的看法來調節也可以動用醫美手段

沒用啥叫沒用?哪怕能自己照顧好自己都是有用,起碼沒讓家人擔心你的生活,能在家做力所能及的事就是有用,你在分擔家務,承擔著小小的責任

走好腳下的路,也是一種能力。

現在的你把自己否定成這樣,想必是沒有好好看過自己的優點,也沒有認真而踏實的度過每一天

踏實努力的人是沒心思想這些的

是學生就學習,是工作人士就提公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哪一塊不夠就做好哪一塊

看過《巴黎聖母院》嗎?裡面的伽西莫多醜成啥樣呀,他不是醜了,甚至是畸形。人家不照樣做著我們常人看起來有些枯燥乏味的工作——看門敲鐘。

為什麼人們會喜歡這個角色,是因為他醜嗎?當然不是

是他在對吉普賽女郎守護的過程中表現出來的讓人震撼的善良和堅持

和那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壞男人比,伽西莫多才是真正美麗的人

說這些是想告訴你美醜的定義別被社會的審美牽著走

向內看,多發現自己的美好,多鍛鍊自己積極向上的能力。這種能力普遍源於閱讀,運動等看似讓人堅持不下去的事情

只有你自己去做了,一點一滴積累起來塑造出你自己的三觀並不斷的填充豐盈,真正的人格美醜才會在歲月的長河裡生根發芽

你的能力也會伴隨著成長

你的未來也會看見光亮和溫暖

7樓:我想要那個

嗯,我也有這種想法,所以就要用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去抒發,我自己是認為並不一定要上進的,我是那種沒有上進心的,所以我尊重你,如果你想改變,就要接受那種痛並快樂的過程,祝你可以逆襲或者快樂!

8樓:azurepeng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後來看到身邊好多長得不咋樣,能力也不咋樣的人還特別自信,我就漸漸的有點想通了,再後來開始健身,有人會誇我身材好啥的就越來越自信,然後我就發現當你自信之後整個世界都會對你更好,因為你其實本來就沒那麼差,是你自己以為自己很差而已,不過是你不自信的姿態顯得你畏畏縮縮的,自信起來整個人氣質就起來了,所以加油呀!

9樓:南無虛空

難道要啃老嗎?當然不是,一切源於自信!自信來自於自己,調整自己而不是放棄自己!總有一種生活方式是適合自己,且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方式!

長的醜,想改變自己外貌,求建議?

先得學會打扮,男生女生都是一樣,只有會打扮了顏值才會上去 前提是五官臉型沒什麼特別大硬傷 髮型很重要!像我們班乙個男生沒剪頭髮之前是韓範小帥哥,剪完頭髮變成土嗨鄉村殺馬特,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再其次就是穿衣方面,得找適合自己的,不要一味的潮牌,不適合你就不要再穿。還有氣質,氣質也是乙個加分項,不...

經常有外貌焦慮 ,感覺自己長的醜,還有點內向,在大學裡找不到女朋友,那些女生會這麼想嗎?

L喵喵喵 自己有不足,就自己去學習,彌補。男生的樣貌不是最重要的,你有活力,談吐讓人舒服,氣質舒展等,都會給人好印象。性格內向可以去多些社交活動鍛鍊自己。不論男女,自信的你,都很有閃光點。大膽一些,跨出第一步! 五七 兄弟,如果你是妹子,你會喜歡自己嗎?如果不會那你還守株待兔等傻姑娘嗎?健身 學習 ...

你有因為你的外貌長的醜而自卑嗎?

久別重逢999 從來沒有,你要知道真正的自信,不是別人說你可以就真的可以,而是在別人說你不可以,你仍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優秀,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明白嗎?你看,就比如我自己吧,雖然長的就這樣,但是,我感覺自己就是最靚的仔!這點的話,我覺得你是有必要去從內心真正發自內心的去改變你的這種認知,因為從你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