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特別喜歡睡覺,下雪天特別喜歡喝酒。大家還在什麼天氣裡喜歡做什麼事呢?

時間 2021-06-02 14:22:45

1樓:臭猴子

以前住一樓,家裡有院子,有一半搭了乙個石棉瓦的頂,每到下雨天,尤其是大暴雨的時候,特別喜歡坐在棚子底下的,聽著棚頂上震耳欲聾的雨點,感受著溜過腳邊的雨水,擼著那只叫「美麗」的德牧,心裡感覺異乎尋常的平靜

2樓:達禮

下小雨的話,還是喜歡出去淋淋雨,大雨就在家睡覺。北方下雪天當然是出去玩了,特別喜歡踩在沒有痕跡的雪上,很解壓。由於生活在沿海城市,到了夏天的晚上,喜歡乙個人坐在海邊喝酒。

3樓:神奇

讀初中的時候,每次早上下雨都會睡過頭,然後就跑著去學校。但是因為下雨就不做早操,都是早自習沒人管,所以去晚了也沒人發現!然後每次我爸都說晚了就不去上早自習了,他去給老師說,但我每次都去了!

4樓:城南鄒忌

打著傘塞著耳機慢悠悠轉著傘踩水窪踢石頭屋簷下發呆

兩個人挽著她說悄悄話一起發呆一起踩水窪

乙個人撐傘轉傘晃晃悠悠看傘上的雨弧形飛出看雨滴穿過突出的煙

5樓:慕吉祥

陰天窩在懶人沙發上看書看電影,巨舒服~

春天過渡到夏天、夏天過渡到秋天交接的那幾天,天氣又好氣溫又適宜的時刻,約上幾位朋友野餐真的很爽!最好還有一杯暖清酒!

6樓:

下雨最適合賴床或者窩在家裡看電影,

下雪最最適合吃火鍋,最最重要的還有喝酒,每到下雪都會想起那句: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太美了。

為什麼下雨天特別想滾床單?

不渡 因為下雨天沒事情做,只好幹點別的 昏暗的房間,纏綿在一起,此起彼伏的喘息和雨聲在一起下雨天 不是水比較多嗎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傲來 動物世界裡面的解說大叔老是說 雨季終於來了,然後畫面就是各種雄性動物為了交配權打的頭崩血流。其實就是暗示雨季或者下雨的時候是xxoo最好的時機,所以趕...

你對下雨天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嗎?

剛下雨,就想起了一段對話,得空繼續更吧。你是沒有酒癮的酒鬼對吧!我是酒對吧!雖然有害可是你喜歡對吧!只要我纏著你,你就會一直喝我對吧!對,你不來我就能控制想喝酒的慾望的。我沒纏著你了 竹桉 現在的蘇州下著暴雨,我和老爸只有一件雨衣。老爸穿著雨衣,我躲在雨衣裡。風呼嘯著,雨敲打著,可我卻是安靜的躲在爸...

下雨天你喜歡看書還是看電影?

moxiaov 躺在被窩裡,聽著外面的雨聲,淅淅瀝瀝的,想必一定是什麼傷心的事兒吧,偶爾電閃雷鳴的,所幸放了首交響樂,開啟了 活著 原來上次看到了56頁. 李主平 下雨天我喜歡聽風,更喜歡看雨,看雨點滴打地面濺起的水花,聽那低嘯的風聲與雨滴聲混成一種美妙的聲樂,而且還能感受萬般的清涼。 城南花已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