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下雨天你們都喜歡幹什麼?

時間 2021-05-14 16:47:29

1樓:好久不見

喜歡窩在床上看劇啊,如果這時候有個一起看劇的沙雕室友就更安逸了,畢竟乙個人呆久了還是會孤獨,有個一起的室友偶爾一起懶懶宅宅也是很舒心的,伴著雨點聲就會覺得特別安逸幸福,好像所有的壓力都消失了。然後到了飯點一起做一頓飯,做各自喜歡吃的一道菜,聊聊身邊的趣事,吐槽一下不快,然後再一起做個大掃除這種感覺很舒服啊,有時候遇到週末天氣好不想出去會莫名覺得自己在虛度光陰,下雨天正好,即使宅著也覺得沒有什麼,心理作用哈哈,當然偶爾宅著幹啥都好,只要是自己喜歡做的都行。

2樓:Redamancy

去樓下的滷雞公尺線店稱半斤滷雞,問老闆要一大碗滷湯,在走十分鐘去農貿市場買點自己喜歡的小菜,在買一罐午餐肉,一小袋脆皮腸,回家處理好食材,拿出電磁爐插好電,放上口鍋 ,把雞肉和湯先下進去,等湯發出咕嘟咕嘟的響聲時,在把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一股腦下進去,喊來家人,一起話話家常,聊聊八卦,等湯沸了,撈起食物和家人一起品嚐……窗外滴滴答答,雨氣瀰漫,屋內火鍋蒸汽氤氳,溫暖和諧……

3樓:

週末我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裡只開一盞柔和的燈。

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打遊戲,然後和朋友聊天。

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打完遊戲,聊完天,一臉的滿足感,然後縮排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至於白天的話還是打遊戲,刷知乎。

enmmmmmm……目前我就是這兩樣。

4樓:那你不就好厲害

把手機靜音,伴隨雨聲睡個懶覺

滴答滴答或者嘩啦啦的雨聲也太催眠了

醒來後,扎乙個隨意的馬尾,拿手機點一杯熱騰騰的奶茶,再點乙份平常捨不得吃的外賣

找一部電視劇集或者綜藝或者電影,喝著奶茶

然後天就黑了

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5樓:芫荽

坐在窗邊,聽著雨滴落的聲音,想著遠方的那個她,緩緩睡去

睡醒,倒一杯熱水,繼續坐在窗邊,看著遠方,想著她。

許久之後,聽兩首歡快的歌,繼續自己的生活

6樓:黎明星辭

早上睡個懶覺,起來坐在瑜伽墊或者草糰子上面看書喝茶中午吃吃小火鍋,追個劇

下午可以出去走走,找個小涼亭坐在那兒看著雨,喝著酒寫點東西晚上可以早點睡覺,也可以躺著聽雨聲

美滋滋的一天

喜歡下雨天的男生是一種什麼心態?

槐楠 家在十八線的小城,小時候住在一棟公寓頂樓,城裡不繁華,年輕人很少,大都是上初中高中的學生。從小被圈在家裡,電視三年級壞了就沒修,沒事就看看書,那時候夢想當科學家,現在也是。不喜歡春夏,但夏天下大雨的時候除外。我常常趴在窗台上看雨打在玻璃結成的水珠,嘗試著去數到那些水珠底有多少,或者看陽台上的水...

單身的男生週末休息都幹什麼?

maomao 1 明天每天五公里跑步 2 每天自己做2次飯 3 每天學習1 1.5小時 4 洗衣服曬被子大掃除 5 逛超市屯下個星期的日用品 6 騎電動車或者租共享汽車去周邊鄉鎮或周邊市縣短途旅行7 周五週六晚23點前睡覺,週日 22 30前睡覺8 每天8 30起床 9 其它臨時想做的事 Linxu...

醫生在工作之餘都喜歡幹什麼?

涼掉的冰棍 要是有工作之餘我就不改行了,回想以前的日子工作之餘也不是一點也沒有,就是想享受休息的時候總有人跟你說,要考研啊,要考職業執醫啊,要考事業單位就,要看書啊。見到個同學談論的都是學學學,考考考,自然也會受感染去看書。每天擺本書在身邊抽空還要看一眼。實際上最後多是做樣子安慰自己,要麼忙不過來看...